很多女人都會遇到這種男人,

他告訴你,「妳是個好女人,但是我對感情是很自私的(或是我很壞),不要太喜歡我。」

沒錯,不要喜歡這種人,不是因為他自私,而是因為他幼稚。


這種男人常常說些莫名其妙的話讓女人覺得自己素質不夠、氣質不佳,
因為她們聽不懂男人為什麼要這樣說話。

越是迷惑,越是愛得死去活來。

喔,他好神秘,他真難懂…


哪裡不好懂?

這種男人太好懂了啊妹子!


就是幼稚。


那些話沒有任何意義,不過是要你以為他很憂鬱,超藝青。


有些人就以為憂鬱的氣質很吃香,
事實上也很多女人會因為這種ㄍㄟ掰的氣質所矇騙


講這種話的男人超幼稚。

因為他自以為很酷、
自以為行情很好、
還是自以為是偶像劇男主角什麼的吧。

你想當藤木直人也還要有他的俊美外貌吧?

問題是,人家很帥但是不蠢啊,啊這位老兄你是在蠢什麼?


Girl,妳難道沒發現他的那些言語跟態度很像在上演漫畫情節嗎?

會講這種話,這小子恐怕是個平常也很愛做白日夢的人吧,
不然就自以為是把妹高手。


 



我碰過更經典的咧

女:你到底愛不愛我?

男:(帶著自以為憂鬱的眼神苦笑)可是,我已經沒有愛了啊...



 


掯陰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