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料理包,跟之前所有吃過的一樣,
料多而且味美!沒讓我在朋友面前丟臉啦~





這次找了幾個好友一起吃,包括龜中密友吳AB,還有剛出書的型男台客菜(你問既然很台怎麼還是型男呢?這個我們就不要追究了),還有菜嫂。


我們吃的是「冰冰好料理 之 特級紅燒羊肉爐」,跟之前家裡吃的「正宗漢方羊肉爐」不同的就是口味不同(這不是廢話?)。





雖說是紅燒,但是口味並不會死鹹哦~

雖然吳AB家廚房不大,還有三隻貓、一隻狗隨時來搗蛋,但是因為本人高深嫻熟的手藝,還有本料理包真的很方便,因此很快就端上桌囉!





維持麗子一貫的廚藝風格,天然、養生~

一切都使用自然的食材,加工品盡量不使用。




食材都是當天到超市購入,所以只要超市不黑心,新鮮度都不是問題!

看看這肉~超有賣相!




因為台客菜愛吃肉(?),所以我們買了有十斤的肉,結果這傢伙不中用,根本吃不完~

菜嫂食量也不大,結果剩下太多食材在吳AB家。

不過,湯頭可是吃光光喔!

台客菜小兩口對於湯頭讚不絕口,也很驚訝「這是料理湯包?真的一點都不像!」





所以大家吃完後,又聽我講這陣子作了「冰冰好料理」的相關經驗後,都說以後絕對要自己來作看看!

對於吳AB跟台客菜這樣自己住在外面的人來說,好吃的料理包真的很重要吧,而且還要容易料理。


不過,菜嫂提到一個很中肯的意見:

「為什麼料理包都要作四人份以上的呢?像我們兩個人或是我一個人想吃時,不是就沒有選擇了嗎?」

好建議。

現在的「單身經濟」可不能忽視吶,請廠商要注意這些單身者或是小兩口的心聲啦~


看看,這麼好吃的東西卻一定要「四人成行」,多麼不人道啊!!!




產品資訊:冰冰好料理 之 特級紅燒羊肉爐_市價 $159/包

再次強調,超市特惠價一定都更低……定價都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