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一日感恩三件事了,
並不是我忘記了。



我每天每天啊,上廁所時都會反省這件事情。

哈,不是什麼意思,而是「日感三事」是在洗手間的標語看到的,
所以一上洗手間就會想到這件事情。

而上洗手間,一天好幾次啊。
所以我天天都有感謝喔。

但是今天還是該提一下。


感謝很多朋友。


羅羅今天從談騎腳踏車到台北來,
打電話說要給我送蘿蔔絲餅,
不過我公司太遠,只好作罷。
但是我整個下午心情都超好的。



菜,我那看起來很娘很台客,但其實很MAN的圖文作家好友,
幫了我很多忙,你的友誼我銘感在心。




吳愛比,雖然你看起來沒什麼用處,
但是你的咖哩飯還有你的大嬸個性是我很棒的動力。



還有小蟲,你幫我度過很多難關,
我最感謝的是,你願意相信我。

相信,是很重要的支持力。謝謝你。
我絕不食言。


 

以上。嗯。

還有很多朋友,原諒我無法一一感謝,
但是你們知道的,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幫助我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