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額外的附贈品,
據說某鄉土電視劇有大量使用唷~快來嚐嚐。





題外話,半夜寫美食文真是靠北的痛苦,

因為這會讓我想起品嚐他們時的美味~~~oh no~~~






一看到這個「微波」。




我們家的微波爐早就掛點了,或是

「我們家很窮都在拾荒怎麼會有微波爐難道要拿去小七拜託拜託嗎?」

沒有微波爐怎麼辦?


麗子教你。





排骨湯包、麵線都是熟的,我們只需要加熱就可以了~


冷凍的食物,沒有微波爐也沒有關係地~

不然以前的人都沒有微波爐就不要吃東西了嗎?

騙笑。



只要有火、有水,就可以熱食~


1.大同電鍋給他端出來!

2.炒菜鍋也可以悶煮~同理可證啊!



先放湯包就好,麵線先等一下,

因為麵線煮過頭會爛掉,所以我們最後再處理吧~





10分鐘!只要10分鐘!

比微波爐健康、好用的大同電鍋就完成香噴噴的使命了!


更棒的是,你忘記把東西拿出微波爐還會冷掉,
你知道,重新微波的話,食物味道會變得很鳥…(大家都有經驗吧?)

大同電鍋跳起來後不管他也可以繼續保溫!讚!






電鍋端出來的湯包早就化為熱呼呼的湯頭了~

馬上端到瓦斯爐,繼續加熱,

這時候再把麵線放進去,

稍微「溫柔」攪拌一下,就可以端上桌啦~






看起來真的超超超好吃對吧~

告訴你!真的也很好吃!






湯頭真的很鮮甜,不是你想的那種冷凍食物,

吃起來真的很像士林夜市的藥燉排骨,真的!

中藥的味道很香濃,還有我最愛的紅棗~科科~

連排骨都好大一塊,還有肋排耶~我跟老爸老媽都傻眼~


一人分配兩塊,吃掉!嘿嘿~

(我爸爸還問我:啊還有沒有?再去弄啊~)








底下由李太太示範(其實根本就是想要搶先吃~)





吃完後,娘親說:

「以後不必去士林夜市啦,妳去多拿幾包來家裡弄就好了…」


我是要去哪裡「多拿幾包」啦?

冰冰姐惠賜一包已經是很難得的機會啦,

之後要吃當然要去超市買啊~XD



反正是冷凍的,可以多囤一些,這樣,宵夜就有著落了。

外食的好捧由們或是宵夜族,可多加利用


(寫著寫著,真的有點痛苦~嗚嗚~現在就想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