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一箱包裹。裡面滿滿的都是食物喔!!!
感覺很像要逃難哈哈,超澎湃的~封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西相當多元。最棒的是,

全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哦!!!

全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箱東西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百寶箱,好High啊~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陣子應該會有不少吃食的文章,

大家最好吃飽了再來我的部落格喔,科科~




啊,對了可以帶一包去吳愛比家煮食~一起吃一起拍照囉~下一張(熱鍵:c)

只是不知道這女人愛吃哪一款的~



已經被塞滿的冷凍庫

下一張(熱鍵:c)




以下這個我用不到耶,應該會送掉吧,
家裡類似的東西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這八樣食品我會寫八篇文吧,但是不會連發(應該吧)

因為我可能也吃不了這麼快。

好吃、不好吃我都會照實講,怎麼煮也會跟大家說,

雖然有的是很簡單的東西,但越是簡單的料理要作得好吃反而不容易。



剛剛作煎餃就有點失敗。下一張(熱鍵:c)


今天試過水餃了,晚點跟大家報告啊。


推一個?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