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記得要看,不過還是錯過了開場之後的半小時,
我竟錯過我最喜歡的放浪兄弟,哭哭。

今年的紅白普普,不是說六十週年嗎?但是沒啥特別的。


●但有幾個我覺得「特別」糟糕的。


大塚愛
:穿得很像乞丐,歌聲很爛。

perfume(?)
:長大一點再來吧,對嘴也對得很扯。

東方神起
:有沒有這麼混?不跳舞就算了,連站都不想好好站的樣子,一副「懶得理你」的表情。不甘願就別來了…

SMAP
:中場大合唱「歌的力量」時,木村好像剛睡醒一樣反應很差,其他團員也在晃神,
而且壓軸時還是唱那首老梗歌「世界上唯一的花」,完全沒進步。

中居正廣:你的品味可以再更差一點…且,為了掩飾禿頭帽子低到看不到你的眼睛這樣對嗎?

中島美嘉怎麼了?有點怪怪的,我只想問這個。

蘇珊大嬸很冷,互動不佳,我覺得不完全是翻譯的問題,而是她自己好像也興致缺缺。而且唱的歌有夠老梗…



●說完了糟糕的,來提些好的。


仲間由紀惠還是美爆,阿部寬也是越老越帥,上台時跟她站在一起真的好好看,整個「TRICK」的FU都出來~



http://www.mtv.com.tw/mtv_channel/News/11144020091211.jpg 阪本冬美

實在是太美了,氣質又好,令人印象很深刻。據說她出場時,當初日本的收視率識整段紅白最高的,高達44%


但我想最大的重點應該是在她背後伴舞的
早乙女太一吧!!!

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女形得這麼美?

扮相:




本尊:







接下來,今年的紅白打大河劇「阪本龍馬」打很兇唷~,

強打一月三號開始放送的消息,還跟長崎的現場連線,
介紹阪本龍馬在當地的一些事蹟,比如住過的旅館,呆過的地方,等等。

一堆演員在紅白現場也都都上陣啦,看到西田敏行阿伯,整個心情會好起來耶

當然主役的福山雅治也沒有缺席喔~只是他是在長崎連線演出,並沒有在現場。

福山雅治還是帥到破表,阪本龍馬我一定會捧場的!

(但事實上,阪本龍馬根本沒有這摸帥啊,也沒這摸乾淨XD,
就跟台灣的廖添丁叫林志穎來演是一樣的離譜)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46/3984262236_be11ca8157_o.jpg




因為大河劇「天地人」而爆紅的加藤清史郎好可愛啊啊啊~

http://www.qiandao.net/uploadfile/2009/0814/20090814093148231.jpg



アンジェラ・アキ的歌聲超好的~自彈自唱的技巧高,聽了很感動,人也超美的。

http://m-act.cocolog-nifty.com/blog/images/angelaaki_0.jpg

其實只要沒出現在第一項的,都算好。


●無言的部分 看了會覺得很好笑。

小林幸子阿姨的媽祖造型果然還是很勁爆,看到了都想拿香拜起來了…

以誇張的造型著稱,據說身上的造型跟布景都像是合而為一(?!)

(以前的舞台照,非本次紅白造型)
http://ext.pimg.tw/birgit1121/1168179822.jpg


其他還有精彩的地方,不過很多藝人我都不大認得,或是興趣不高,就不提了。

基本上我覺得今年的紅白歌合戰,並沒有因為是第六十回而特別些,

就是很持平囉,跟以往差別不大。


想看重播的可以注意一下緯來日本台的時間表,

我想,至少農曆年的時候應該都還會再重播吧~

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