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得是幹了壞事、或遇到不好的事情才進派出所。
不過這經驗倒是第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有騎到社子島喔~


天氣真的很棒,所以一大早就決定要出去騎腳踏車,不過因為有斷時間荒廢了,一些物品都找好久,嗚嗚。

因為是中午左右出發,所以路上人不多,騎起來非常順暢,之前在施工的路段也已經完工,大多都修整得很寬敞跟平順。



不過現在換社子島有一兩個地方在施工,大家經過的時候要小心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來的路上撿到一個錢包,是在關渡橋往八里方向的上坡路段撿到的。

很巧,平常我都會騎上坡,但今天剛好想用牽的,就一路慢慢牽車上坡。迎面有幾個人騎車下來,基於安全考量,路面都會有減速水泥條,會造成車身的震動。

我想,這人就是在那時候把錢包震出來的吧。


所以,這告訴我們男性同胞,騎車時不要帶錢包,或是不要把錢包放在褲子後面口袋…


本來以為是垃圾,結果看到一百元露出來,撿起來一看是錢包。


打開一看有八百元,跟非常齊全的證件、兩張提款卡、一張員工識別證。

我光是想到要掛失、補辦這些證件與卡片就頭皮發麻。

在原地等了一下下,沒人回來,我只好把錢包帶回我家附近的派出所。在裡面待了半個小時吧,剛剛總算到家了。


希望大家撿到錢包時也能交給條伯伯,我們都不希望自己掉東西時候沒有人幫助我們。


以上。

我鐵腿了,要去洗澡、按摩了。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