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的男人典型,

但是我想要的典型其具體模樣我其實也不甚清楚。




被特別安排的聚會或是旅行中,這個被稱作我的「丈夫」的男人長相不突出,甚至可說帶點「可憐」的氣質,相較於我活潑強勢的個性,他顯得非常懦弱,但是他很懂得適時傻笑,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我們有一張很好笑的結婚證書被裱褙起來,某個單位要求我們必須帶著它參加聚會,混在那些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東西的行李裡面,我就是會看到它。


有一票大學女生也在那裡,她們的老師出了一個很奇怪的作業,然後要大家一起合力完成,但是在交作業的時候也要交出一個名字,就是對這個作業最沒有貢獻的人,然後每個人都要亂棒打死她。

真是可怕的作業,但是那時候我卻覺得非常理所當然。

我跟我那奇怪的丈夫在一個場所到處遊蕩,看到一個很像是很多教室的地方,我看到一個我喜歡的男生坐在教室裡,卻又很顧忌丈夫的存在。我即使想要多親近那個男生,卻不想背叛我那不好看的丈夫,甚至想抱他抱得更緊一點,就怕自己會突然不見,或是他會突然不見。

丈夫對我說了很多甜蜜的話,不,那可能不是很膩的那種甜蜜,但是我就是覺得聽起來很舒服,舒服到想把他揉碎抹在我的身體上。

我在等著我們可以獨處的時候,我想知道他還會跟我說什麼有趣的話。





然後我爸爸就叫我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