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活動以前已經體驗過了,所以這樣的活動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況且以往的經驗嚇壞我,結束後的交通完全失控,非常痛苦。



剛好,生理期到了人也不舒服,我連公司都請假了,
所以今天根本沒進去台北市。

晚上就是跟家人一起,看了影集的DVD,
不到十二點,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躺平睡覺了,
我回自己家裡看著電視上的煙火,
什麼地方都連線了。

101真的玩不出什麼把戲了,老梗。

這次高雄義大跟夢時代都很優,
跟AB通電話時還說,明年乾脆去高雄好了,哈哈。

然後我發現,好多朋友都沒出門在家裡耶,
大多都跟我一樣,以前參加過,懶得再出去找活罪受。


不管大家用什麼方式,這個年就是跨了。

感恩過往,展望未來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