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大家有吃湯圓嗎?

就習俗來說,冬至就算是虛長一歲,我可不想去承認這事啊。



今天依然有不錯的好事。



工作上的動力持續高漲中,
非常感謝主管阿寶寶下午跟我開會,與我熱烈討論,
下班時還過了我一個新的提案,我明天就要對客戶提案了。


工作了這陣子的小心得,也許太看得起自己了,但卻是我很私人的良好感覺。


一是,我果然還是做網路社群的大本命。

雖然離開無名跟雅虎非常痛苦,有段時間過得很不順利時也難免會後悔,
但我脫離了網路產業這七個月來,卻還是給了我一個喘息跟站得遠遠的機會。

唯有跳脫這個產業一段時間,我才會比較清楚我到底想作什麼、想要什麼。

我還是喜歡網路產業,我喜歡作社群、我喜歡接觸人群與人性。

我喜歡網友因為我的經營而開心,覺得這是個好東西。


二是、我應該真的是個一級戰將、擅長操作人性戰術以及整頓焦土。

簡而言之就是打仗的命、沒法留在安逸舒懶的地方,
「窗邊族」的命運真的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太久,因為我一定會瘋掉。

想起以前大家還開玩笑:

乾脆啊,當我們做起來一個地方後,就不斷去找下一個需要我們的地方,
重覆這樣的過程、享受那樣打仗的感覺。

只是大家現在戰場不同,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即便我們無法讓彼此成為一片藍海,也別變成腥風血雨的紅海。

我想念你們,老戰友們。也感激我們一起奮鬥的時光。



準時六點下班準備回家吃湯圓,
非常幸運地,搭上的車子幾乎都無須等待,
不管識轉乘捷運還是公車,幾乎是無縫接軌啊,
因此我再七點多就到家了。


非常謝謝媽媽準備了非常好吃的湯圓,讓大家飽餐一頓。

不過一回到家就看到爸爸變成獨眼龍,還真是嚇一跳。

原來爸爸在下午工作時,被竹子打到眼睛,受了傷,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以上,希望大家能日日感恩,天天好心情。

別看那不如意的十之八九,享受那快樂的十之一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