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玉木宏的關係嗎?在看「戀愛小說」時,總覺得有「現在很想愛你」的氛圍。
也是,都是同樣悲傷的故事。

下一張(熱鍵:c)


日片:戀愛小說
玉木宏、小西真奈美



浪漫指數:
俊男美女指數:
演技指數:
悲傷指數:




應該都是兩位主角24,5歲的片子吧。

片名雖有提到「小說」,但內容跟小說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猜應該原作金城一紀在取名時隨便取的書名吧~



幾乎不與他人相處、打交道的久保聰史年紀輕輕,卻找了大學不熟的法律係同學_宏行_幫忙寫遺書,宏行訝異於久保富裕的家庭生活,也發現久保幾乎是一個人獨活。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寫遺書呢?在協助久保處理資產、寫遺書的過程中,宏行聽到了一個悲傷卻又奇異的故事。


久保是個像是「死神」般的孩子,自十一歲起跟他親近的人都一一會死去,因此,久保不再願意與人親近,打算就此孤獨一生。

帶著懷疑又害怕的心情,宏行還是繼續要完成他的打工任務。這天,要寫遺書了,宏行跟久保抱怨起女友跟別人上床的事情,他很痛苦,不知道怎麼排除自己的痛苦,他覺得自己很悲慘,明明之前那麼相愛在一起的,為什麼會被背叛呢?

做愛是什麼感覺呢?女友為什麼要跟別人作呢?久保你還是處男嗎?有過那個經驗嗎?那是什麼感覺?真有這麼誘人?



「我也有過呢,即便像我這樣的人,也有過那樣甜蜜的時光。」久保說。「她就這樣突然『飛』進了我的生命中…」


開朗、活潑、可愛的瑞樹讓久保擁有了嶄新的生活與人生,她決定不顧那個運命的詛咒,決定對抗它。

下一張(熱鍵:c)

久保跟瑞樹一起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還計畫了許多未來,而久保也以為,他跟瑞樹已經戰勝了那個詛咒………

下一張(熱鍵:c)



是個很日系的故事,氣氛也很像「現在很想愛你」,不過震撼度遠遠不如就是,但還是值得品嚐的小品。

我哭點很低的啊,所以當然還是哭了,


不過看著小西真奈美的笑容,心情會便好哦。

請大家也支持她最近的新作「幸福便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