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了挺多洋片,暮光之城一、二集都看了,回到十七歲、天外奇蹟……等等,太多了,看來還是真的只能寫短心得吧XD。

這次先寫暮光之城,不提劇情,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嘛(實話),說了就不要看電影了啊XD。


另外,小說比電影好看很多哦!我都看完了,科科,超期待之後的電影啊~據說第三集「蝕」愛在2010/11上檔,第四集「破曉」因為太長會分成兩集~

以下。


暮光之城一、無懼的愛

浪漫指數:
演技指數:
俊男美女指數: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當初這部電影上檔時,好友吳愛比跟瘋了一樣著迷,我一直都嗤之以鼻,想說真花痴耶。

後來在第二集上檔前看了DVD,我也入迷了。

是因為故事本身太浪漫而入迷,老實說男主角一點都不是我的菜,而且兩位主角演技都很差,真的。

賣點就是「浪漫」吧,哈哈。

而且吸血鬼家族真的是俊男美女大集合啊,想來是為了獵食方便吧。

不過,身邊的男性朋友一致認為本片是男人的災難,陪看的男性通常會被女友或是女性有人埋怨,
沒有男主角帥,也沒有男主角浪漫,更說不出「我無法活在一個沒有妳的世界」這種話來……

「這不是男子漢該看的電影!」某位男性友人說。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原聲帶相當不錯,可以收藏哦~我都買了XD。真的好聽!
喜歡迷幻或是後搖的都可以聽看看哦。



暮光之城二 新月


浪漫指數:
演技指數:
俊男美女指數:
肌肉勇猛指數:

下一張(熱鍵:c)

既然看了第一集,第二集也沒理由不看啊。

第二集大至上OK,但…………

老實說小說看到第二集時,我就覺得不大妙,
拍成電影的話導演功力不夠會有點糟糕。
   
果然…

我還是覺得電影很好看啦,但是跟我期待的有落差,
又或者該說,跟第一集差太多。


愛德華的戲份真的少,少得可憐。(我看小說時都想速讀了…)

還好電影編劇把很多細節都省略、講重點,這是GOOD~~~

再來第二集的內心戲太多太多~要表現得很HIGH真的會有點難吧。
                                                                               
最後,女主角的行為有爭議,讓很多人心疼小狼狗。

不過還好有可愛又威猛的狼狗們,算是補足第二集的某些不足。

男主角的演技就不討論了,他在第二集老實說跟沒有一樣…

他不出現我可能還會比較懷念他………

不過第三集的話,根據我目前看第三集的進度…

嘿嘿嘿嘿嘿嘿………>////< 真是令人臉紅阿。

明年六月值得期待~~~
根據其他已經看完小說的鄉民說,第二集老實說是最難看的一集,
所以大家暫時不要難過,期待「蝕」跟「破曉」吧~


電影原聲帶也是好聽,不過跟第一集的比較起來好像多了點「刻意」的味道在。


這感覺很抽象,說不上來。



下一篇來說說日本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