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不推這一家店,

如果有吃過的人也歡迎說說感受。



陶浣紗健康概念火鍋(延吉街店)



週四中午部門聚餐,要給某位這週離職的同事送行,順便也歡迎我到職,不過在用餐過程中因為大家都分開坐,所以沒有迎新送舊的氣氛。XD


地點是在延吉街,店面非常小,座位不多,很擁擠

菜色沒有什麼特色,雖然食材算是新鮮,但就是一般的小火鍋,優點應該是便宜吧,我們吃的是一般的火鍋,一人$150,以東區的消費來說真的是很便宜



之所以不推的原因是因為感受不佳



首先店面很小很擁擠,店員跟其他客人走動時都會被打擾、推擠到。


而店員的態度我也不喜歡,都是越南妹,講話口音不是問題,但是感覺很急、催著要我們吃完。原因還是出在座位不多,但一直有客人來,他們要讓出座位給新的客人。


再者,一般小火鍋都會一桌至少一包衛生指使用,但是他們把衛生紙放在公共區,這也沒關係,省點用是好事。

但是當我的同事想先拿一包發幾張衛生紙大家,她打算每個人都發一張衛生紙後要放回去,結果一拿起一包衛生紙就被一位越南籍店員大聲制止,一副我們要霸佔這包衛生紙的態度很糟糕,當下大家感受都很差。


另外,一人都會有一份菜盤、肉盤、還有麵或冬粉的小碟子。我們那桌有三個人,我點牛肉,另外兩位同事都點豬肉,店員卻在沒有徵詢我們同意的狀況下,把兩盤豬肉合併了!

那兩位同事不見得不能接受這狀況,但是沒有被詢問,就必須接受分不清自己該吃多少肉的肉盤來,很糟。


然後我們各自的菜盤,在我們吃到一半時,東西還沒吃完,店員就會過來逕自把我們的菜盤合併

這麼做的目的我猜測有兩個:一是盤子不夠用,二是要催我們快點吃完。


我在這家店感受到的是不大受尊重的感覺。我們三個一致決定以後再也不會踏進這家店,不是食物口味的問題,而是店面座位的安排太擁擠,用餐時很不舒服,且店員的態度讓我們感受真的不好。

隔壁桌的同事甚至都還沒吃完就被催著時間要到了…(後來才知道午餐還限時勒,不過限時多久我不清楚)



以上是簡單的食記感想,想去吃的還是可以去吃看看,畢竟還真的很便宜。

也許只是我們比較小心眼或比較倒楣吧。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