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把自己最近的碎念整理一些出來,
目前的我好像也只能寫些這樣的東西了。

---

只是感到委屈,並不能解決事情。

---

想要衝動行事時,就做相反的動作?如何?也許事情會比較好。因為衝動下的行為往往是錯誤的。

---

事情都撞在一起的時候只好捨輕就重,錢的事情永遠排第一位,客戶第二、工地第三,媒體跟廠商....排不進去也沒辦法。其實有個記憶力跟脾氣都不好的老闆也是不錯的考驗。

---

不懂 為何賣鞋子的麻豆都要把鞋子提在臉的旁邊拍照?難道鞋子是要穿在臉上的嗎………?

---

愛情是最容易發生、但是卻最難收尾的內心戲。

---

為一個根本就不替你想的人想那麼多幹什麼?

---

其實,蠟筆小新根本就是成人卡通。我嚴禁我家寶寶以後看蠟筆小新…

---

你的價值有多少?__你有多少好習慣?一個好習慣價值一萬元。如果你有一百個好習慣,你就是個價值年薪一百萬的人才。比如:與客戶約定不遲到,一萬。遲到了,扣一萬。

---

「一期一会」這四個字的意涵真的是超棒的。

---

關於巴黎的一百個親,我覺得這行為很特別,男人也很帥,畫面挺養眼。但是完全不值得鼓勵,我也看不出意義在哪裡。古語有云:「一點朱唇萬人嚐」,這是形容怎樣的女人?且,媒體這樣報導似乎在變相鼓勵?如果想紅就是要幹這等事才有機會是吧?

有人說這是藝術,但我實在看不出有何藝術價值,只知道得病B肝等等機會比別人高、而且完全不值得小孩子學習。若真是藝術,不能親台灣男生嗎?不能不挑人親嗎?一定要在巴黎?要是帥哥?如果以上言論叫做「泛道德化的吱」,那我只好勉強說妳無德好了。

---

我的窮人行為之一:到店裡面給人家試用香水就跑掉………其實主要目的都是為了「噴香水」這件事情而已。就跟吳愛比跟陳天雅中午都愛跑到小屈開放彩妝區補妝一樣…

---

愛情不是一百朵玫瑰、或一顆鑽石就可以說明跟解釋的。但有時一個牽手的動作、或額頭一個親吻、或一個沉默的閱聽午後、一滴眼淚...就已全部涵蓋了。

---

今早在公車上發生讓彼此尷尬的糗事請問我該怎麼判斷穿的很寬鬆的胖妹、與、孕婦的差別?這是我在讓座的困擾。有人跟我一樣困擾過或丟臉嗎?

---


即使拿到PMP,卻到一家資源不足的公司也沒屁用。

會開747,但是卻到一家只能給你破銅爛鐵的公司也是枉然,現在的台灣企業看來很少有符合PMP發揮的規格。也許WBSA就夠用了?

---

有個雅虎的老同事,很愛衝浪,前陣子,因為變動離開公司。剛剛知道他最近好開心,因為他終於搬到墾丁住了,那個我今年四月也非常難忘的地方。我想,如果他 一直留在雅虎,前往墾丁過夢想新生活的想法終究只會是夢。想想,人生的際遇真的很不可思議,一場看似是災難的事情,卻變成實現夢想的契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