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義大利麵是我們家週末活動主力,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吃,當然義不容辭!






雖然是工商服務廣告文,可是,廠商只給我麵條,可沒幫我煮喔,
所以,以下除了要頗墨這真的還挺好吃的麵條外,
也提供大家麗子這一套西式餐點的完全攻略喔!



收到于文強阿哥的訊息,「喜不喜歡吃義大利麵?」我當場說「那當然!」

最近幾週,因為我工作太忙的關係,只有週末有機會做飯補償家人,而比較少接觸的西式餐點就變成我的補償主力,尤其是義大利麵,因為變化可以有很多,所以正在嘗試許多不同的作法。


這次聯華食品推出了新的義大利麵,既然有機會可以試吃,當然要來好好品嚐一下~

老實說,還挺意外的,因為真的很好吃,看家人全部吃到盤底朝天就知道了,
掌廚的我也很有面子啊~!


收到麵條時很開心啊,包裝算是很精緻的喔,而且拿起來沈甸甸的,感覺份量十足、也很扎實。

這次收到兩種口味,都是大家能接受的大眾化口味:蕃茄肉醬、培根蘑菇。

一包都是兩人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不會做醬料,沒關係,一包麵條都附有兩包醬料,省去你的麻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箱時~看看,多漂亮的麵條啊~~~~~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是這次的主力,但是一定也要有搭配的餐點啊,
所以,請看看這一桌,就是為了吃義大利麵而準備的其他食材~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我想做什麼嗎?


當然,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沙拉棒

下一張(熱鍵:c)


沙拉所使用的千島醬是自製的,外面現成的千島醬熱量都很高哦,
所以我用的是低脂沙拉,還有蕃茄醬,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口味的喜好來調配。
很簡單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湯的部分,個人是挺愛用南瓜的,所以這次也是煮南瓜湯。

南瓜切塊,把籽挖掉,注意!不必去皮
用快鍋或是電鍋蒸煮到熟爛就好,水不要放太多喔。
然後把熟透的南瓜放到果汁機,加入鮮奶打糊。

下一張(熱鍵:c)


秘密武器,如果買得到的話,就買這個加進去,湯味更鮮。

下一張(熱鍵:c)


把湯廚加進去,再加上鮮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概打個一兩分鐘~~

下一張(熱鍵:c)

打完的南瓜濃湯很香的~不必加上任何調味了~煮開就可以喝了!
(看起來熱量也很高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再來是重頭戲主角~義大利麵!


我發現這次拿到的聯華Campania義大利麵比較扎實,跟平常我們買的便宜貨質感很不一樣,
麵條比較硬,這表示口感會比較好,當然也要煮得比較久,因此就很期待!

水開了之後下鍋~還要煮上約20分鐘喔~

請注意,這可不是製造麻煩,越好的義大利麵調煮的時間就是要越久,
如果你買的麵條跟一般麵攤吃的麵一樣煮沒多久就起鍋,那就不是好的義大利麵喔!
所以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的!


下一張(熱鍵:c)


看!這麵條多有氣質~~~


下一張(熱鍵:c)


煮了二十多分鐘,也要不直拿起來試吃,看還會不會太硬、是否煮透喔~

之後………

白白胖胖的義大利麵完成!

記得一起鍋,馬上過冷水,這樣麵條會更Q更帶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喔,因為畢竟是麵條,如果還沒有馬上要料理,
建議要先泡著冷開水,才不會乾掉或黏在一起。


如果你要問:可是我想吃熱的麵耶,泡冷開水?這………?

那當然啊,我們也是要吃熱的~


重點在於醬汁了~


聯華Campania義大利麵雖然有附上醬料包,可是我們家是很愛有大量醬料的重口味家庭XD,
所以我還是有自己做肉醬,把包裝裡附加的醬包加進去。

醬汁材料:

1.原有醬料兩包


2.常見的肉醬汁品牌一罐

下一張(熱鍵:c)


3.洋蔥、培根

切塊剁碎後加入上述醬料開始熬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海鮮類(看個人喜好啦),要川燙過喔。

我用的是大西洋鮭魚、透抽,這要最後跟麵條一起下去拌炒。

下一張(熱鍵:c)



已經煮得強強滾的醬汁~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加入海鮮、黑胡椒、麵條(主角啊),一起再熬煮個兩三分鐘,收乾水分~




看起來好像不大有賣相………可是很好吃的唷~


回上一層(熱鍵:b)



擺盤~

下一張(熱鍵:c)


要搞出這一桌還真是不簡單啊~配套措施要好啊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昨晚大家都吃過飽~麵條全部吃關關~

話說本人出馬做飯,很少有剩下的狀況,科科(得意)


而且這次的麵條真的好好吃,稍晚跑去超市看,一包兩人份也不過才七十多元,

可是口感真的很不賴,我想我們家以後如果要吃義大利麵,
就不必花太多錢買很貴的舶來品麵條,

也不必屈就預算買很爛的義大利麵了
(隨便煮兩下就糊掉的那種爛牌子真的很遜,對掌廚的人來說是個侮辱)



再看看這有氣質的麵條

1.開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下鍋

下一張(熱鍵:c)



3.白胖面世!

下一張(熱鍵:c)



4.美味上桌~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一起來煮義大利麵吧~還是你們要花車馬費要我去煮也可以啦XD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