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個朋友因為工做上心情不好的關係,出現一點任性狀態。

他平常是個專業、成熟、穩重、又幽默的傢伙,
老實說,在我與他不熟識以前,我曾覺得這個人道貌岸然…討人厭,
而且還是個道貌岸然的老頭(其實也沒多老啦,只是一種FU)。


當然現在比較認識了,就不會覺得他是個討人厭的人。


回到下午的事件,當他開始表達憤怒的時候,
即便不是當我的面講,我也感覺得出來他憤怒的程度,
因為他氣到連MSN的暱稱都打錯字或少寫字,
想罵人還出錯,可見有多氣…


對我比較熟悉的各位會知道,我不善於安慰別人,
我是李先生,這一部分我沒有什麼女性特質,
所以當我試圖安慰這位朋友時,我自己都覺得方法有點蠢。

最後,一來一往不成功的安慰之後,
我這位專業、成熟、穩重的朋友說了一句「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我是豬


以上到此為止,後話不提。


男人真的有時候完全會呈現小孩子脾氣狀態,
即便平常相當專業、成熟、穩重,不過遇到某些事情就是完全瓦解。

這無關對錯,這時候怎麼安慰好像都沒用,
大概要給他一個山洞冷靜一下,不要去理他。
或是只能給他一個奶媽了,讓他撒嬌一下......


雖然任性,但老實說這時候的男人可能還比平常可愛點。






沒什麼收尾地說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