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到底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生活很忙碌、工作很忙碌,不過還是有時間在別的地方抒發些什麼。

即使有時間寫些碎念的東西,卻沒來寫部落格,原因是………



照理說…………該來寫部落格,我荒廢很久了。

可是,即使在PLURK碎念那麼多,卻不知道在部落格該寫什麼。

我總覺得,部落格該是一個有組織地書寫的地方。



結論:我目前沒有什麼心思去作什麼組織,也不想讓這件事情變成我額外的壓力。

書寫「必須是」愉快的事情才有意義。




這一篇其實也不是很有組織性的文章__至少對我自己來說,
她甚至稱不上是一篇「文章」,只是一個「交代」。

還有對大家的「邀請」。


部落格不會放棄,但是我希望我是有所本而寫部落格,而不是用流水帳經營她。

但我的生活還是會詳實記錄,您可以加入我的PLURK,隨時彼此關心。


我的噗浪,我都在這裡碎念。



其實我也有facebook,不過都跟plurk同步就是,
不嫌麻煩的也可以加入我唷。

麗子的Faceboo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