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狂瘦的跡象,但是不確定到底是真的瘦到什麼地步,只知道上個禮拜網拍買的新衣服,剛剛回家一套,不是剛剛好,就是有點大。而且穿起來時,身段好看多了(笑)

不過我不是生病,而是一天只吃一餐,不過這一餐還好是最重要的早餐。

通常早餐我都會嗑掉一個大漢堡加蛋跟咖啡,或是老爸的愛心蘑菇麵一碗加咖啡,或是飯糰加蛋加咖啡……對,一定要有咖啡,不過我一天只會喝這一杯,不多喝。四物飲跟善存正常每天食用,水果也吃,所以營養不成問題,精神好,也頭好壯壯。


只吃一餐是因為都忙到忘記要吃午餐跟晚餐,注意到時已經不想吃了,回家也只想睡覺,而且,吃宵夜是不衛生的行為…(玩樂時例外)。


除了只吃一餐之外,我上班時幾乎都在動,跑來跑去,或是到處開會,當然,精神壓力其實也是變瘦的原因之一,我每天都花好多腦力在想事情,忙著應付這對我來說已經開始熟悉的產業


老闆難伺候也是原因之一,但我想,如果我可以把他擺平,那我簡直就可以升天了。(不是你們想的那種色色的「擺平」,謝謝。)



跟現在這個老闆工作之後,老實說每天都跟打仗一樣,

雅虎的老同事還開玩笑說,我的KPI應該是當老闆娘。

真是小看我了。這根本不會是我的最終目的。

(即便是,也是要當別人的老闆娘,不是我老闆的)


我想作的事情,在別人先入為主、或是已經想法難以改變的時候,其實也不用說太多了,
要吃我豆腐就來吧,這是我身為朋友的義務XD。


如果想作老闆娘,現在這麼拼命工作把自己搞得不漂亮,還每天跟老闆吵架,就太蠢了。

通常老闆要的應該都是溫順的乖乖牌,尤其我老闆,他要女人乖又要聰明、少跟他頂嘴、被他說教也不會擺臉色,把他當神(?)。

這種女人是有啦,不過這一點我目前很難做到,也不想做到。


要我做到也是可以,要我愛他嘛。我對每個我喜歡、我愛的男人都很沒自尊啊,
別說是什麼小女人,當小母狗我可能都OK。

重點是我又不愛。我不愛的時候我就是母獅子或是女王了。


我最近一次兇人,就是對我老闆,就是在今天。

欸,還有昨天,欸,跟放假前的上週四。


唉呀,其實就是天天。



最近太常兇人了,而且對象還是同一個不可愛的人,這很糟。


我要快點找一個可愛的對象轉移情緒。




就決定是AB知道的那個帥哥好了。




然後,保持一個禮拜瘦一公斤的速度好了。

看能不能瘦到50KG,那我簡直就是女神了。(可惜不能把臉換掉)



我也好想跟名模face off,或是 body o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