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知道「釣蝦」這個休閒活動呢?

我第一次釣蝦是在大學時期,在外雙溪那周邊的釣蝦場玩過幾次,價錢的算法是以釣竿數目乘以時間計價,但是時間越長平均單價會越來越便宜。現在的價碼(以外雙溪來說)一支釣竿四小時九百元。掉到蝦子之後就看你要當場利用設備烤蝦子,或是交給店家料理。

這跟誘惑有什麼關係?因為,要順利釣到蝦子,姜太公那招絕對不管用,釣竿不動也無效,你要懂得「誘惑」蝦子上鉤。


昨天在釣蝦子時,因為腦袋太空了,就想了以下這些五四三。



男人跟女人好像也是這樣耶。



不管誰當釣手、誰當蝦子,一個是主動勾引,一個是被誘惑。



釣蝦子的時候,要先準備可口的蝦餌,味道要重一點,
之後要將釣竿先甩到蝦子可能比較多的地方,
然後緩慢第移動釣竿,真的很有耐心,要很慢喔,
用慢慢移動的餌吸引蝦子注意。



蝦子不見得貪吃,但是愛玩,看到餌會先逗一逗,釣者也會逗蝦子。



之後有幾種狀況:


一、蝦子覺得可以碰了,很安全,就可能吃下去,當然,就被釣起來。

二、覺得還不大安全,很猶豫,但是你就開始慢慢動釣竿,假裝要離開,蝦子有時慌了,就一口咬下,上鉤!

三、這隻蝦子很老成,不是你玩他,而是他玩你,你以為蝦子上鉤了,結果這蝦子更高竿,不但讓你抓不到他,釣餌還早就被他吃掉了。




以上,把蝦子跟釣手換成男人女人………




嗯,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吧。







話說回來,我釣蝦還挺厲害的,但,這招就是沒本事用在男人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