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5日,那是說:4年又28天。

在今天劃下句點





人生到處知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爾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鴻飛那復計東西啊…...






若要問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裡哪一個階段是具有高度意義與戰鬥力充滿全身地充沛,
我會說,這四年(又或者說三年)是一段黃金的時期。

未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挑戰度更高的戰役在等著我,
但是我確信我所經歷過的這一場美好戰役很難被超越。

人的一生當中總會經歷來來去去、宴席散去的吉光片羽,
說再見可能是一個句點,但也能是新的起點。

雖然是一瞬間,但是說再見的態度與背景絕對比你來時的面貌還要重要。


你哭哭鬧鬧、懷恨在心、甚至日後在他處繼續抨擊你曾努力過的場域,
到底是在瞧不起自己。

你的價值在你離去的那個轉身就已經確定了,而我只記得某些人醜惡的姿態。

我厭惡那醜惡的姿態,所以我不成為這樣的人。




最大的不同是,我是帶著滿滿的愛跟祝福,所以請相信我的背影會微笑。





我們說再見時可以流淚,但絕不要對彼此留戀。

因為台北很小,網路沒有距離,山水總相逢,
我們永遠都會在同一邊,毋須留戀。




 
給跟我一起打過這美好戰役的人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