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都看挺多新聞的,一方面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需要很敏感的動態觀瞻(不過阿桑的消息我卻是老闆告訴我才知道,唉),另一方面我挺喜歡從新聞去看人性百態。

也許不需要針對某一個新聞發一篇專文,不過像今天這樣集結一下感想也不賴。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這些新聞。以下。


>>百公斤女子暴斃 家屬質疑減肥過度而死

好幾年前,我聽過一個女性朋友某甲說,「我就是要瘦,瘦才是美,胖真是難看死了。」還好她到現在都維持不錯的身材,我祝福她將來生了孩子之後可以跟小S一樣迅速瘦身。

我自己本身一向都跟「皮包骨」這三個字無緣,我很清楚我這輩子就是胖子了,即便歷屆男友都沒有人嫌我胖,說好聽點叫做「豐腴」。

要我說,胖就是胖,少說廢話。不過「胖」這個字還是最好不要從對方的嘴巴裡說出來。我自己可以講千百遍,你講一次我就想殺了你。

新聞裡的這個女孩就是因為身邊有某甲這樣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胖子,所以她沒有朋友,長期來的自卑感讓她減肥過度,因為藥物而暴斃。

肉沒減多少,命倒是先喀擦。

她老娘說得好:「寧願她胖胖地活著,也不希望是今天這樣。」

我說,各位愛美的男女同胞,誰人無肉體?又誰人不入棺材?棺材不裝美醜胖瘦,只裝死人。美食可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彩色經歷,拜託不要因為「減肥」這種在現在的社會價值觀扭曲底下的過份產物而扼殺自己的健康。

當然像是案例中的女子的確是過胖,但是尋求醫療管道或是認真運動一定可以慢慢解決,使用偏方老實說就是等死。

但是如果妳其實沒有胖到行動困難,或是已經衍生出嚴重的疾病,你為什麼要用偏方跟藥物荼毒自己呢?

還有啊,對於那些身高減掉體重大於 120 的傢伙,還在一天喊減肥啊,我好胖啊,幹,去吃屎,去吃屎一定可以瘦。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新聞裡的胖妹才會這麼自卑。

只有MODEL才配當人是不?呿!



>>
「孫志浩多次打靜雯」 吳敦再爆料

簡單一句話,關我屁事。

最好笑的是,周大嬸還出來瞎扯蛋,我看以老臉搏版面的企圖居多。啊妳不是在賣什麼珍珠草高麗蔘的?幹嘛出來管人家家務事。



>>
貪污評比輸大陸 國安局:持續加強防弊措施

我絕對不相信台灣貪污比大陸厲害,但是我相信我們的陳前總統比他們任何一個領導人都還不要臉。



>>
王建民吞首敗 球評:伸卡球投得太甜

我只有一個問題:

MLB有很多外籍傭兵,NBA也是,那些外籍傭兵的國家媒體會像台灣這樣老是注意這位球員的動態,或是老喊著「XX之光」嗎?

老實說,我並不認為我們國內媒體一直把焦點放在這些到國外賺錢的球員身上有什麼好處,我甚至覺得這些都是把自己當「小國」沒有氣度的「自慰心理」。

台灣體育界應該要感到丟臉吧?你留不住人才,讓人才都跑到國外發展、賺錢,因為母國給不起啊。
錢到底是A到哪裡去請問各位腦滿腸肥的體育大官?

看看吳珈慶,這些血淋淋的例子還不是教訓?

吳珈慶走得難看是因為他在世界成名了,然後投向可以給他更好未來的國家發展。他走的前提是因為國家不積極培養他!

王建民、曹錦輝、胡金龍這些難道不一樣?也許他們不會去替美國打世界比賽,但是其他時間他們根本就是「美國人」,捧美國的飯碗、講美國話、過美國人的生活。

他們跟吳珈慶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是到國外打了什麼聯盟之後才紅回台灣,當初在國內打職棒時,請問知名度或是受重視的程度就有這麼高嗎?

飛出去的鳥很難再抓得回來,倒不如好好把還在身邊的這些球員培養好,一天到晚在那邊自HIGH,媒體真的很糟糕,還以為台灣的運動員真的一把罩喔?再怎麼罩都被體委會糟蹋了,難道都沒警覺嗎?




好,今天的新聞短評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