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最近的分類都在「心情小語」,也罷。

工作說忙,其實都是一堆說不上該怎麼歸類的事情,因為過去一年彷彿等若空白、也恍若隔世,我才剛回到人間來。

才發現,人間真他媽的殘酷。


不知是因為被殘酷的事實打倒,還是真的走衰運,最近沒有什麼好事。


就在前天,我感染了「諾羅病毒」。這是什麼?總之就是一個只要一人得標,全家跟著上吐下瀉的病。

源頭從我老子開始,然後是我小弟,再來就是我……

奇妙的是,我家本來就體弱的老母,九個月大的寶寶,還有新產婦弟妹…這三位卻好像沒啥大症狀。

希望是真的沒事而不是如醫生所說的「有二到三天的潛伏期」。

因為諾羅病毒,我請一天病假無法上班,癱在家裡,真的是一站起來就想拉屎的那種感覺,很糟。


隔天,也就是今天,竟然就好了,戴起口罩上班去。因為還會有點感染力,我不想害得公司同事屎留滿地。

晚上我老母竟說「妳真是野狗般的體力。A,我是野狗,那太太妳?



總之,今晚回到家,飽餐一頓(過去兩天都吃不好,只能喝稀飯,害我玉環消瘦了,嗚嗚),然後看了罵衰扁的節目後,就泡了了澡。


十點半開始,洗頭、護髮,就開始洗臉、敷臉,然後坐進放了熱水的浴缸,開始看雜誌……

靠,好貴婦。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結果不小心把租來的雜誌打濕了,希望十大書坊不要罰我錢Q_Q。


泡了舒服的羊奶澡後,洗好頭髮、做好基礎保養,開心~

蛤!?十一點半了?結果搞了快一個小時,當貴婦果然是要時間多……


我泡澡的東西,也是剛入手的,正是我這陣子很著迷的CANUS肯拿士山羊奶系列。

我買的是=金盞花家庭號泡澡精華 33oz
(我覺得蘭花太香)






賣家是86小舖,網路上價差是有的,大家要比個價。

但是可能有平行輸入的問題,大家如果不放心,還是到各大百貨公司專櫃買吧,但是價格不親切就是。


還沒完勒,然後就是,開始磨腳皮(羞),每天穿高跟鞋卻沒腳皮的女生站出來,我扁妳。不可能的嘛對吧?

愛穿高跟鞋就要保養,嗚嗚,即便要當普通的上班族,要有一雙可以看的腳丫子,也還是要有時間。

磨腳皮用這隻~(真的太害羞了,可是真的挺好用)

專業沙龍型電動去腳皮機(磨皮機)





處理完腳丫子,抹上乳液,穿上襪子。




還沒完勒,頭髮還包著,抹上保養品後,吹半乾。然後開始上捲子。

而且是這種捲子喔~超可愛吧!而且好好用~一包六顆45元~不過因為我頭髮很長,所以我買兩包剛好夠用。




(天雅小編大概要三包吧,AB小編因為頭髮短了,一包就夠,R小編跟老查應該用不到~

我也是跟這位買家買的,86小舖,不過我比過價了,網路上價格都差不多。

告訴美妹們,這種捲子超棒的,比塑膠捲子好用,而且躺著睡覺都不會痛,還軟軟的挺蘇湖咧!XD



隔日補充:起床後拿下髮捲,手上抓點髮蠟或是慕絲拉一拉頭髮,到公司時差不多還有這個捲度。
不過請不要對本人的頭髮與妝容太計較,沒有要洽公外出或玩樂時本人一律膠框阿桑眼鏡…
我只是盡量不讓自己過得那摸懶的上班族女性,不是貴婦啊~~
  @ 2009/3/26 10:30 AM


下一張(熱鍵:c)





A,我好像應該跟賣家收廣告費才對………

不過這真的不是廣告文,純粹是因為這次都買他們家的東西,也真的有用到……

(以前買的很多東西都用一兩次就………這次可以持續多久呢……?)


結果!把髮捲也上完了,坐下來打這篇文章時,是快十二點了謝謝!



結論,當貴婦果然很花很花很花時間。

而不當貴婦只是要當著出門還能看的上班族女性,也是要花一點時間……


好想變有錢啊(吶喊)。



為了變有錢,現在就去睡覺,認真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