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一篇文章只是要選邊站。

照那些台獨者標準,我是中國豬,因為我外公是榮民。但是我老爸是台灣男子漢。所以?

郭冠英在我看來做錯兩件事情:



一是,他當政務官時發表政治言論,被免職了活該。這怨不得人。

他難道不知道現在馬政府民調這麼悽慘,被他這麼一搞,當然撐不住啊。

為了主子好,就只好當魚肉,小孬孬才選得上第二次。




第二件,就是把真相說出來不加修飾真的是太嗆了也太傷那些台獨鬼的眼了善哉。






罵中國豬就可以?罵老賊就比較高尚?
老是搞二二八悲情老實說這齣爛戲我真的看很膩,有完沒完啊?
骨頭都可以拿起來打鼓了還要繼續搞多久悲情?
活著的人活該要繼續看這齣爛戲嗎?


愛台灣?愛出一個混世屎王陳水扁勒真是高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