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告訴我,如果他把每天腦子裡的東西寫下來,一天可以寫上五六篇滿滿的網誌吧?但是他為什麼不寫呢?因為他不信任網路,而他還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他想的東西吧(那可能是危險的?)

而我呢?最近寫不多,寫不深,是因為我都不想了嗎?

不,我還是想,每天都在想,甚至想得還比以前多、還比以前沈重。

但是我想的事情大多數都是不能講、不該講、也不必講的。


關於工作、感情、自己、自信心……我每天都在想,每天都有新的句子在腦子裡浮現,「啊這好像該貼到網誌。」但我終究只是想想,沒有付諸行動。


因為我認為那有兩個極端: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我腦子裡的東西沒有意義。
對我懷有興趣或惡意的,那就是一種幸災樂禍或是非善意的窺視。




現在呢?

我只想說,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