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雷公電影的IVY小姐送我一個小禮物,就是本木雅弘感謝台灣觀眾的親筆書法___電子檔!(哈哈怎麼可能是原件啦

因為「送行者」在台票房破3000萬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字跡真是蒼勁有力,非常令人訝異,沒想到本木雅弘竟然寫得一手好字~~~

不愧是我愛的男人,科科。


今天在報紙就看到有這張小圖片嚕,CC,我的比較大張。爽。



其實上週也收到IVY送我的原版大海報,是以下這一張,
真的超大張,而且是原版的。

我超高興的!

但。。。

回家不能貼,爸爸還是會介意。
在辦公室也不知道可以貼哪裡,因為有人說,晚上加班看到會不蘇湖………

A!哪有這麼誇張……決定等一下就來貼在座位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