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部落格人氣還算可以,所以常常有很多人來貼廣告。

要人氣的我一定刪除外加檢舉,賣東西的管你是衣服食物餐館還是山寨物,甚至還有色情,這也不可能放過你。

最近還有最討厭的就是某個你想把或是想上的人過生日,所以留言到處拜託別人祝他生日快樂。關我屁事,要把他的人是你不是我,少利用我。你給我錢我還可以考慮一下。


有人想問,那公益呢?比如拯救海豹?鼓勵大家吃素?
或是其他一些跟社會活動有關的?

抱歉,廣告就是廣告,我一律照砍不誤,而且照樣檢舉。

我沒有不通人情,也不是沒有惻隱之心,
而是我覺得對的事情就要有對的方法去推廣,

到處在別人的留言版或是網誌回應打廣告,是錯誤的方法,
連這一點基本sense都沒有,你作什麼公益?


我不歡迎任何廣告,就算是以公益之名,在我看來都是行騷擾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