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跟大家報告近況時,就表示我最近文章寫不多。

也不是沒寫,但好像都是寫「送行者」的東西,一些平常會信手拈來的瑣事或是想法倒是比較少提起。

這陣子事情也是真的多,但不見得是因為「忙」,而是「雜亂」。



過年後發文的狀況就不是很穩定,可能跟開始作績效考核有關,
然後一面對績效考核,就難免會想到這份工作跟自己職涯的關連性,
因此,調整、思考、停頓……很多種情緒都會產生。


花了很多時間看電影,這倒是不錯的收穫,
最近這一年來我看的電影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多。
但願今年可以繼續。


腳踏車反而少騎了,天氣冷就會停滯、下雨就會停滯,
然後一停滯就很難繼續開始。
身體上的力氣明顯又減弱,皮膚又開始變粗、肚子跟臉又圓起來,
所以這件事情不能荒廢。何況買了新的捷安特昂貴小剛,更不能讓他閒著。



所以除了騎腳踏車,晚餐盡量不吃也很重要。

昨天看到電視上的自己都很想哭,
我知道上鏡頭會顯胖,但是連吳小花都說更瘦點會更好看,
十天後又要去錄影,這十天我要加油了。
然後頭髮跟妝一定要照自己的意思請對方配合,
先前那樣子真的是讓人很不蘇湖。

不過我上節目的表現似乎還不差,這樣就好了。
畢竟我上次上節目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這種事情對我來說也很難熟悉。



其他一些事情,好像是老樣子,又好像不是。

不管是工作上的決定、困擾,或是感情上的方向、嘗試……
有些事情都先放在心中會比較好。




最後,今天晚上到信義威秀二訪了「送行者」,
情緒不似第一次觀賞時激動,但依然後勁強烈。

還沒去看的快去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