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Twitter發現有個人follow我,我到他的twitter提到「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很好看,

讓我一開始覺得開心,我間接連到他的部落格一看看到他有篇文章提到他是看台北縣政府的首映場。

對,他看免費的。但是如果他願意推薦很多人去電影院看,那也很棒。

他在文章裡說這部電影拿很多獎,很不錯,果然很好看,也講得很有料就對了,


結果,在這篇文章的回應裡,有人說那應該值得一看,

他竟然回覆

「其實看下載的就好了,因為是感情片」

原來,舉辦這麼多場免費的試映會,到頭來是要換來這種垃圾(抱歉我真的想罵他更難聽的 我已經很忍耐了)去勸說別人「看下載的就好」?

我講難聽點,你還看免費的,你有什麼資格去叫別人看下載的?
我真想把你這傢伙抓出來戳瞎雙眼,你在侮辱這部電影!

我看他部落格裡寫的這麼多新片,
按照他文章裡的蛛絲馬跡來看,應該都是「下載來」的吧?


對,大家沒有義務去交代你是用什麼方法看電影,
但是在部落格說「看下載的就可以了」,會不會太過份?


對於不優秀的電影,我頂多說,喔,「那等以後借DVD來看」,
或是,「以後等電影台播出就可以了啦」,
我會來形容一部不值得期待的片子。


也許,這位仁兄不瞭解「送行者」的價值,那也就罷了,
他大概就只有那麼點水準,無法強求。

但是,鼓勵別人「看下載的就好了」,是什麼東西?



除了憤怒,更多的是失望吧,
這就是一些這種垃圾觀影人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