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多麼蹩腳的文筆或是思考邏輯,只要「講愛情」,這種文章總是可以吸引很多人氣。

而且「不幸」還比「幸福」更多些點擊率。

因為即便我們是幸福的,好像還是需要一點點傷感的元素讓愛情有點美感。就像是你吃西瓜時,就是要加上一點苦苦鹹鹹的鹽巴,才能顯出西瓜的甜美。


這些年來看到很多我根本不認識的傢伙「講愛情」,他或是她根本不是作家,也不是兩性專家,但是推文數卻可以破千,看了看那文章,我只覺得,蛤?這種事情也可以拿來寫成一篇文章?

可是,就是好多人在看。


因為,這是大家都有的症頭。

認同感,有時常常會被誤認為「有道理」。你不認同的常常就是被歸類為「沒道理」。



我寫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久不寫愛情了,因為多的有人想寫,而且可以寫得比我還中聽。

我只會罵遍所有蠢男女,都不好聽。


想聽好聽話的對我不能有期望。



加上,我自己也是蠢女,所以,這段時間不寫愛情。



不寫愛情,也一定還有別的可以寫,只是沒那麼受歡迎。


你不關心時事,但是你一定關心MSN上的她這樣搞是啥意思?

妳不關心經濟,但是妳一定關心男友的零用金若不用在妳身上還能到哪去?

你不關心流浪動物,但是你一定關心圍繞在女友身邊的公狗該怎麼驅離。



哈,愛情,隨便講講都可以有一篇道理,
大家不過是在比較誰嘴砲打得比較精,
出神入化了就叫做專家、叫做達人。


我最討厭因為我偶爾講講愛情就掛上這兩個名詞。




只要你願意打嘴砲,誰都可以講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