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沒有發文,實在是瑣事一多就沒力了。

今天去參加了大塊出版社的春酒派對,還挺不賴的,看到了很多位我超崇拜的作者跟老師。

麥仁杰、幾米、還有「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馮光遠老師……

因為場合的關係,而且我一直忙著穿梭、認識人,也有點忘記了,所以沒有拿出相機跟老師們合照,真是太可惜嚕!

在現場也認識了「海角七號」電影小說的作者藍弋丰先生,他還送了我兩本他的著作,我請他趕快來無名開部落格,都出兩本書了,一定可以列為名人作家了。

謝謝大塊的建維邀請我去參加這個派對,對於出版業以及部落格的合作模式,其實還有其他的空間,找時間在來好好聊聊。

大概十點半就到家了,結果竟然是上網購物振興經濟…= =

明天又是週五了,接著就是週末,只安排了一件事情要作,就是到某人辦公室用電視螢幕看電影,其他好像沒有了。

來做做拍賣好了,以及來寫寫昨天想到的短篇小說題材,這些都荒廢已久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