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似乎太長了,以致於今天復工第一天,公司裡的氣氛是有些悶悶的。

我的年假沒有旅行,大多時候還是待在家裡陪家人,初四開始才好像有點個人的節目。

也是從初四開始,我陸陸續續得到與失去了什麼。


心情算是平靜的,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潛意識壓抑的結果,
總之在收假的前一天,也就是週日,狠狠地哭了一場,
然後睡得很飽很飽。

不過今天整天都覺得全身酸痛,
應該是週六騎了一個下午的車,
流汗卻又吹了風而有點感冒了,
脖子痛、背部痛、手臂也痛,全身發酸,而且有點畏寒。

復工第一天還是加了點班,
也花了半小時寫完了本週要交的專欄稿子,
然後去石牌吃了薑母鴨,想驅驅寒氣,
看能不能多喝點薑母鴨的熱湯就可以免除感冒之苦。

回家的路上霧很濃,我有點昏昏沈沈的,
但還是打起精神聽他說話。

因為我今天錯估天氣而穿得太少,
請他帶給我穿暖的外套穿到我家門口還是還給他。

那其實原本是我的外套,史帝文麗的羊毛薄外套,
給了他之後就一直是他在穿。

我把原本就是我的外套脫還給他。



給了他的東西,就是他的,我不會再要回來,不管是什麼。



復工的第一天,竟然就開始生病了,
剛剛梳洗後,趕緊吞了三顆RURU,
還沒十二點,但我要睡了,蓄養體力。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也要多多小心身體喔,
這次的流感聽我老闆老查說,還挺惱人的。


老查:會上吐下瀉喔。
麗子:這麼厲害?




Take care,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