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純粹商業娛樂片,看完其實就可以忘記了。





簡介:
傑森史坦森《玩命快遞》最高潮完結篇。被迫接下快遞任務的他,不但要面對黑白兩道的追殺,還與「快遞物」擦出愛的火花?!




說到「玩命快遞三」,就真的沒辦法不提到這次的女主角娜塔莉盧妲卡娃 Natalya Rudakova 。

這位小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她滿臉且蔓延到全身的雀斑。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台灣觀眾想必都無法接受,我也不免懷疑這是老外喜愛的口味嗎?

想當初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可就是看上她這一大片的雀斑才挑上她的哦。這一點也可以在劇中的大力特寫中可以發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本人對於這位小姐的雀斑沒有太大的意見,雖然覺得「不蘇湖」,但如果演技還OK,那我就沒什麼好說的。

然而,我看完電影之後,又不免懷疑導演是故意要搞爛這個小女生嗎?因為除了演技真的不怎麼樣之外,安排給她的角色還真是挺討人厭耶,而且還不是普通的令人厭惡。

基本上呢,因為愛玩,所以被壞人綁架走,藉以威脅自己的爸爸,這樣的女生其實還挺活該的,看看,她對我們可愛又酷炫的男主角傑森史塔森作了什麼?這可是令女性同胞的我感到憤怒。


下一張(熱鍵:c)

(傑森是大家的!放開那男人!)

看到雀斑女挑逗傑森的劇情就不知道激怒多少世界女影迷了,而最後傑森竟然還跟這女的在一起了,真不免令人對「法蘭克」的女性品味感到失望啊。

所以我大膽推測,導演一定跟這女的有過節(大笑)。


好啦,正經點。



「玩命快遞三」我個人覺得不如一或是二精彩,還是那些老梗,不過搞笑度倒是有進步,速度感也還OK啦,這次的車子果然還是萬中選一的奧迪,誇張的劇中表現讓人覺得不買一台奧迪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似的…

(然而寶馬在第一集的表現卻還是讓我很懷念啊。)

傑森史塔森在本片中打赤膊幹架根本就是造福女性同胞,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如果是想要沒有壓力的休閒電影,我是還挺推薦「玩命快遞三」啦。女主角雖然滿臉雀斑,不過身材挺火辣,劇中表現也夠騷包,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