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是愛情史詩片,也是老梗。
我覺得怪力亂神也助力搞笑不少。

 

簡介:
在世界最遙遠的邊疆,一位女性不遠千里尋夫,卻發現自己深陷超乎她想像的混亂與冒險中。


 

老實說,「澳大利亞」不難看,但是也不是到了非看不可的地步,這部電影在演些什麼,其實你在預告大概就會知道了。

預告片: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694&type=movie

整個架構還挺像是「珍珠港」這一類的片子,只是背景換成澳洲,然後多了點莫名其妙的當地土著神話背景。

 

以下有雷。




女主角遠從英國跑到澳洲萬里尋夫,結果發現老公因為利益衝突的關係被作掉,因此她只好留下來處理所有的事情,當然,會有一位桀傲不馴的帥哥會協助她度過難關,然後一起戀愛。

下一張(熱鍵:c) 





老掉牙的劇情,不是麼。

不過澳洲的景色真的還挺壯觀的,趕牛的場景也挺不賴,雖然很多是由動畫作成的,還是有點可看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本片最讓我詬病的一點就是關於土著的傳說跟神力,女主角在照顧的土著小孩總是跟站在遠處的土著爺爺「神交」。

下一張(熱鍵:c) 

土著爺爺用觀眾也聽不懂得土話說:唱歌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最讓我感到不能接受的一段劇情,就是一票人在趕牛時,因為壞人作梗,放火嚇牛,所以牛犇(奔)啦。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這麼多牛都要跑到懸崖邊了,土著小男孩竟然唱歌就可以讓牛隻停下來、排好隊。


真是看的我直呼「真他媽的太誇張。」


還有最後,土著爺爺發揮神力,把想要暗殺主角的壞人一箭穿心時,也不免令人要喊著,


「土著爺爺您喉塞雷啊~」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這一點之外,對於妮可的好身材、金剛狼的帥氣、澳洲的美景……我都沒有太大的意見,看電影,就算劇情普通到沒什麼好說的,都在炒老梗,至少還可以賞心悅目嘛。


這衣服我也好想要一件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需不需要進電影院看呢,本人的建議是「不必」,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新意, 雖然挺多場面都還蠻壯觀的。

但景氣不好,還是把錢省點留給多人用力推薦的片子吧。

 

。澳大利亞: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