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家新鮮又親切的好店。
廚師新鮮,食材親切。我給五顆心。






新鮮又親切,不管是老闆、廚師、食材,通通都又新鮮又親切。

剛剛去找他們的資料,赫然發現這家店其實原本有無名,但最後帳號卻不見了,下次去提醒他們快點恢復帳號吧。


這家店裡的師傅據說是集體從別家店出來創業吧,原本好像是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統悅鐵板燒」的師傅。

若真是如此,我真是太感謝這些師傅來蘆洲開業,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棒的鐵板燒(因為我很少會過去中山捷運站那邊)。


話說,元旦當天就跟家人殺去吃了,位置在蘆洲市,但是請相信我,這家店值得你跑這一趟(不愧是知名店家出來的師傅啊~)。

價格可能「看起來」不是太親切,但是份量很多絕對可以讓你吃很飽,而且超新鮮好吃的!


門口的菜單,可以選擇的組合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人吃的是這個雙人套餐,A跟B都有。非常飽足啊!
所以其實一點都不貴!

以下介紹的餐點照片,請對照這個菜單喔XD。

回上一層(熱鍵:b) 



整個店面乾淨又清爽,讓客人很安心,他們不用那種隨便的鋁箔裝菜,而是使用非常素雅的白色磁盤,且有專門的人服務用餐。


下一張(熱鍵:c) 


對了,他們座位不多,鐵板前面的位子之外,還有其他的方桌座位,但是這家鐵板燒的油煙吸取做得很好,所以就算坐在鐵板前,也完全不會被影響。

為了用餐的美好經驗,我強烈建議大家去吃的話,一定要坐在鐵板前面,不要去坐方桌,可以跟廚師互動喔。

廚師會說明食材、也會跟你閒聊,重點是如果剛好是帥哥廚師當班,更是賞心悅目啊。


*我所謂的帥哥廚師

下一張(熱鍵:c) 



*昆布蛤蠣盅

湯頭很鮮美,昆布的氣為很濃郁,蛤蠣超大顆,我自己也超想試著做做看~

下一張(熱鍵:c) 


*起士焗烤大蝦+蝦蛋卷  大拼盤

好漂亮哦!而且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大明蝦在處理時,就是把頭身分離,所以醬料都很入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蝦蛋卷尤其驚人,把蛋汁打上鐵板後,抹上一大陀的蝦蛋,然後抹勻,廚師再用鐵剷子慢慢捲成蛋卷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淋上蜂蜜芥末醬,真的超爽口好吃!

   
*風味干貝

那個我沒有拍到照片,很抱歉,我也超後悔的,吃太快了。

干貝超肥、超鮮美,好吃到我跟弟弟只是閉著嘴巴猛拍桌。

(「不要說話,不要說話,太好吃了,仔細品味,不要說話,不然好可惜!」)



*蜜汁豬排

醬汁剛剛好,又帶著點焦味,讓豬排非常下飯哦!(這是兩人份)

下一張(熱鍵:c) 


*紅燒鯛魚

完全無骨,因為有用一點酒下去燒吧,所以有種特殊的香味。

下一張(熱鍵:c) 


*安格斯牛小牌

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吃吃吃吃!

很軟嫩,入口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哦!右上角是黑胡椒加上加拿大海鹽,牛小排這樣一配,超對味!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猜猜這是啥?


下一張(熱鍵:c) 


蛋糕啦,超酷的,鐵板烤蛋糕啦!我見都沒見過,真是大開眼界!

膨脹中的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這在煮什麼呢?

起司加上蜂蜜哦!要做蜂蜜糖漿

下一張(熱鍵:c) 
        

把糖漿抹上蛋糕,再灑上糖粒,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

下一張(熱鍵:c) 


再給帥哥廚師一個特寫


下一張(熱鍵:c) 


切蛋糕囉!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有點像是鬆餅,是吧?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比鬆餅好吃數倍!入口之後感覺也是超幸福,很鬆軟,可是又很綿密,不會太甜,就算剛剛吃得很飽,還是吃得下去,而且吃完這兩塊還會想再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再次強調,雙人套餐七百多元,看起來價格不低,但是那是兩人份,而且食材很不賴,份量也不少,廚師也細心也挺帥的哈哈,整家店給人的感覺真的是「精緻」、「用心」,而且很在乎客人的感受,麗子極力推薦喔!

這家店絕對值得你跑上一趟的哦!


紅樓精緻鐵板燒
247台北縣蘆洲市光明路3號
02-8286-2612
因為位置不多,所以要去之前建議一定要先定位喔。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