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想看見搞低級笑料的勞伯許奈德,可能看不到。
但如果要看猛男帥哥許奈德,這部片子裡有!




很多網友對這部電影的評價很低,但是我真的不覺得有這麼差。

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因為勞伯許奈德以往那些搞笑的片子所影響,所以我們也都以為「猛男姦獄」也該是一部低級笑料很多的片子,比如「獸性大發」、「小姐好辣」那樣。

如果真的期待看到很多低級笑料,那「猛男姦獄」恐怕真的會讓你很失望。


以下有雷。





勞伯許奈德在裡面的表現嚴肅了許多,當然,搞笑元素絕對還是有,但是老實說,就是你預告看到的那些最好笑了。


看了就好痛哦!

下一張(熱鍵:c)


電影的劇情其實很普通,沒什麼新意,但是因為主角是勞伯許奈德,所以我覺得觀賞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如同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即使是老梗你還是會買單。


講一個即將入監服刑的傢伙因為恐懼被後庭開花,所以拜師學藝,一身精湛武功的他反而變成監獄裡人人懼怕的大哥,在他的領導底下,原本窮兇惡極的監獄環境變得非常清新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是啊,就是這樣的老梗。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因為:



這齣戲裡的勞伯許奈德真帥呀,那有殺氣的眼神跟動作,都讓人注意到:他其實如果好好打扮也是個帥哥耶。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這一集裡教導主角功夫的那位師父,竟然是追殺比爾的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

天啊他老好多,不過聲音跟氣質依然很吸引人。

只是沒想到他也會來演搞笑片。


下一張(熱鍵:c)




我並不覺得這部片子有想要帶出什麼「監獄管理」的問題,因為這種問題不該是諧星來探討,不然嘛,就要跟「開麥拉驚魂」一樣,把架構跟卡司都搞大來用力反諷。

但是「猛男姦獄」它就是純粹的商業電影,雖然沒有太多笑料口味可以滿足「吃重鹹」的觀眾,也是不錯的清粥小菜。


然而還是告訴大家,沒有進戲院看的必要,這倒是我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