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弟弟夜騎到八里。有點涼,但還是滿身大汗地回家,買了晚熱豆花吃下肚,感覺些許罪惡。

因為豆花太甜,好像把剛剛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了。XD

後來今天在辦公室聽同事提到,最近有打劫夜騎者的強盜,讓我聽了有點抖。


弟弟最近買了上萬元的G牌自行車,害我也好想換哦!XD。

弟弟習慣夜騎,因為他無法配合我一早起床騎車,尤其現在是冬天了,我都還會賴個床才勉強爬起來去騎車,更何況是不習慣騎早車的弟弟,因此他都是晚餐過後休息一會兒後,便出發去夜騎。

明天記得提醒他別夜騎了,若真要,叫他買個防身的東西。


最近我騎車也是處在倦怠期吧,原本天天早起七點出門騎車,現在大多兩天一次。不過週末還是會連騎兩天、一天至少三小時。

但是上週日跟弟弟、弟妹騎車到淡水,真的嚇壞他們兩人了吧,因為人太多了,小朋友、小狗亂竄,直嚷著下次絕對不往淡水騎來了。

我早說往淡水方向不是運動車道呀,只是勸阻無效,只好陪騎一次,吃吃喝喝後回來。

要運動,該往關渡、社子去。

說到社子,忘記是哪一次騎到社子島去繞了一圈,後來才知道義氣菜當天下午也去社子島騎車,只是跟我錯開了。


然後今天下午才在跟同事說,最近皮膚變好了,不大長痘痘了,應該是擁有固定運動習慣的關係吧。

以及天天敷面膜。

面膜用得挺兇的,該補貨了。



明天還要早起騎車,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