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你我」,其實我的重點還是「我」。我才不在乎「你」浪費多少時間。

一大堆腦水腫以致於瞎了眼或是腦袋不清楚的人,拜託不要來隨便回應你自以為是的文章,那只會讓我發笑。

還有浪費我的時間。


你可以有你的想法跟觀感,你可以反對我,但是要合理。

例如找一堆奇怪的比喻要讓未成年的小鬼抽煙喝酒合理化,
拿交男女朋友來比喻?
法律哪一條規定男女朋友交往還有年齡限制?
(法律只規定打砲的年紀吧?)

為了避免這種小白繼續讓本人的部落格充斥幼稚、且令人發笑的言論,
我是一定設黑名單,因為糞土之牆不可污也。

我既不是你娘也不是您老師,
我懶得去管教別人的小孩該有什麼邏輯、以及怎麼長有條理的腦袋,
直接送進水桶比較快。


我是很機車又很囂張,那又怎樣?

我也只在我的部落格機車,我有去誰家的部落格放屁嗎?

要講這種屁話,就在自己的部落格講。

我是這樣,你最好也是這樣。


一言堂?

話說,這三個字在我的部落格不是一天兩天了,
不習慣的人我就只好說聲對不起你了。

我不會改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