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做員工健康檢查,在照心電圖的時候,幫我做檢查的護士聞到我的香水味,問我是什麼牌子的,她很喜歡。

因為我不大記得品名,只記得牌子,因此後來她留下e-Mail讓我寄信給她。73年次的可愛正妹哦!

(所以,我其實好容易把到妹……科科)




最近在用的是以下三罐,都是很適合秋冬的,我也列出當初購買的賣家連結。

這三罐我都非常喜歡。

想試試看的朋友建議買小瓶的,喜歡、適合自己再買大瓶的。



。MOSCHINO 衣見鍾情女香

這就是我今天用的,其實香氣是挺成熟的,很適合OL。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5830424


下一張(熱鍵:c)






。Gucci by Gucci 2008 最新女香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130124?u=carriesfragrance

下一張(熱鍵:c)




。Marc Jacobs 女性淡香精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809266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