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太相信星座,但是,這個禮拜有沒有這麼爽呢?
如果有,怎麼目前好像還沒感覺到?難道真的要從週三開始才算數
好吧,那我就等著…

希望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能參考參考就好,好預言就把握,不好的就注意即可。



瑪法達一周星運(11.12-11.18)

本周,得天獨厚、福星降臨的當運星有:蟬聯第二周排名第一的獅子座和吉星進駐本命宮的射手座;雙子座忙著迎接各式好運上門……。

11月11日上場的星座吉相“金星/冥王星合”效應仍發酵中;“天蠍座”之月進入尾聲;吉星金星(愛情、財經、和平)11月12日轉入調性嚴謹、自律的山羊座;接著戰星火星又在11月16日轉入調性開朗、明亮的人馬座;星座重大喜訊的頻率和強度遠遠壓過警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全球大環境將在面對美國掌政新舵手出線的歷史新紀元後,重新從悲觀穀底站起,再現希望,但過程中仍不乏謹慎保留和現實衝擊。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2日的“金牛座月圓”和水星在在11月15日左右與諸星密集形成的有利角度,向來被理財星象家視為較利於財務佈局的時間點之一,也是很多人階段性驗收、收成的時刻。雖然同一期間號稱搗亂星的天王星也很活躍,可能偶有天外飛來變局搞亂情勢,但星象也顯示,金融海嘯後一路重挫的全球股市漸出現中長期機會點,投資人宜注意擇優標的,分批進場,長線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痛苦指數有銳減傾向的大環境,全數星座也都身處愉快的週期,悲劇星反而付之闕如。其中,得天獨厚、福星降臨的當運星有:蟬聯第二周排名第一的獅子座和吉星進駐本命宮的射手座;雙子座忙著迎接各式好運上門;另一個吉星進駐本命宮,從而結束數周痛苦的魔羯座,運勢也很不錯。



白羊座
鍥而不捨,志在必得。守護星轉入大器的射手座的這段日子,企圖心和人生格局變得開闊,開始有夢想和勇氣追逐大目標。不少人興起進修、出國或轉向更高專業領域發展的想法,不再滿足于單調平凡。好勝心和自主性強,工作或學業加碼用功,即使遭遇勁敵和惡戰,也能靠實力和巧思拿出漂亮成績。有暴富潛力。
愛情也是一種信任。


金牛座(小G請忠於感覺)
一馬當先,當仁不讓。轉入人生階段性新里程的這段日子,事業與金錢運勢同步上揚。幕後默默操練、埋頭苦讀有成,一度不利的障礙、風評或爭議及時化解,頗有敗部復活、後來居上之類的黑馬聲勢,考運、官運和旅遊運不錯。臨場表現有爆發力,事業經營也很有個人特色、利創業、參賽。驛馬行動。正、偏財皆旺。
愛情是忠於感覺。



雙子座
福星高照,錦上添花。好運密集度居諸星之冠的這段日子,驚喜、滿足和自豪堪稱最佳心情寫照。所謂時勢造英雄,可望在全無心理準備下,天外飛來難得出頭良機 ,一炮而紅。善用出奇招、用頭腦和好運氣的奇妙組合,無論是呼朋引伴或單打獨鬥,都能有一番出色成就。健康、體力改善。有調薪、福利微增之兆。
愛情是一種幸福最適距離。


巨蟹座(AB,哈哈)
心願得償,如釋重負。主運落在夥伴運的這段日子,可望在友誼或愛情中獲得力量和自信,一起達成共同目標。事業喜獲生力軍搭檔,引進等待已久的關鍵資源,工作聲勢、效率大增,不穩環節補強,只是得接受決策妥協和犧牲部分主控權。進行中的協定、合約、訂單或法律爭端可望順利拍板定案。損失扳回,財力微增。
愛情是互許幸福。

獅子座
頭角崢嶸,日正當中。事業運一枝獨秀的這段日子,不僅延續上周輝煌週期,還有蒸蒸日上、更上層樓的跡象。與權貴過從甚密(意思是我可能認識小開嗎?),不僅躋身決策核心,事業權威有增無減,也有贏得殊榮、獲頒獎項或搶的熱門職缺、頭銜的潛力、工作潔身自愛,能放下身段賣力苦幹,應付時效和細節遊刃有餘,有新工作機會。名利雙收。
愛情是幸福洋溢(不論實際狀況,至少在個人心理感受上,有準....)



處女座(老闆們、膩喔、虫姐加油)
柳暗花明、茅塞頓開。運勢從灰轉亮的這段期間,生活熱鬧紛份,忙於旅行奔波、結交新朋友、規劃未來大計和事業力求表現。值得期待的是,一路走來總有令人驚喜的及時好運帶來激動,充實了奮鬥下去的鬥志與補給。心血傑作出爐,有上臺亮相、較量實力或展示成果的機會。可望自國外或遠地傳來事業利多。投資運改善。
愛情是難得瀟灑。


天秤座
愈戰愈勇,意志勝出。面臨人生重要轉型關卡或變動挑戰的這段期間,可望在經歷艱辛後,順利從逆境脫困,走出身心煎熬。事業經營步步為營,發展大出眾人意料,加上犯小人和爭議是非,得鬆懈對手心防、避人耳目,暗中下功夫用謀略佈局。能維持現有勢力版圖、規模或成績水準。有喬遷、置產之喜。透支回收。
愛情是一種相互取暖。



天蠍座
得道多助,隨緣隨喜。主運落在多伴運的這段日子,有各式邀約、提案或合作計畫上門,可望結束某種孤軍奮戰的局面。多了戰友一起動腦出力,相互支援之外也互補不足,有些人甚至在合作過程中彼此萌生情意,小心職場外遇。即席表現、表達技巧,應變靈敏和業務推廣成績佳,治裝、打理儀錶形象頗受好評。荷包失血。
愛情是找到幸福的答案。

                                                                            
射手座
大功告成,喜事臨門。戰鬥之星火星轉入本命宮的這段期間,一掃拖延逃避的慣性,行事轉為振作俐落、面對現實,得以把握某稍縱即逝的事業或情感機緣,過程頗為驚喜。投注頗多心血的某超級任務近期終於圓滿結案,表現頗受委託人或主管贊許。可惜新的提案或要求一時無法很快如願,小心體力耗損(!?某人已經耗損很久了吧…)。財運轉強。
愛情是一種幸福的形式。


摩羯座
春風和煦,喜獲甘霖。吉星金星轉入本命宮且將留到下月上旬的這段日子,漸走出日前的挫折陰影,壓力、恐懼或憂慮卸下,心情變得輕鬆,人氣、錢運變好。事業化被動為主動,是扭轉乾坤的神奇時刻,可望在強勢表現下,以具體數位和事例寫下完美句點。有親友歡聚、派對飯局、休閒度假等及時喜慶。有超支、有享受。
愛情是幸福無所不在。


水瓶座

胸有成竹,神通廣大。生活與心情再度恢復平靜與驚定的這段日子,在穩定中飛快發展,已漸站穩腳步、雄踞一方,還有絕佳晉升機緣在某情事變遷後出現,是近2年內升官,加薪或高新跳槽的最佳時機。宜廣結各路英雄、提前佈線。有社會服務、投身公益、成家立業之兆,財力大進、房事吉。
愛情是一把遮陽傘。


雙魚座
因禍得福,峰回路轉,情勢迂回多變的這段日子,得打起精神應付許多意外狀況,或因處理臨時任務而疲於奔命。表面看來損失或和事前設想全然不同的發展,卻意外在交手時擦出美麗火花。不必預設立場,放手得更多。尤其事業宮充滿戰鬥力,積極爭取、主動出招常有優異收穫,是下半年發跡最佳黃金期。節制敗家衝動。
愛情是幸福狩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