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帳號以程式攻擊網站,因為他們一直都在前三個,我即使關掉「誰來我家」,在後台看他們依然在前三。
各位,已經兩三天了,這是蓄意以程式攻擊無名、洗「誰來我家」的惡質廣告商。我已經報請公司予以停權。受死吧賤貨。

以下有
大量不堪入目的髒話,衛道人士請走開,謝謝。






最後有名單,大家看到他們都不要點,幹,垃圾。


最近我的「誰來我家」一直都有這種垃圾,我還只挑出兩個已經算少了,

這種垃圾不留言,方法是:到處洗別人的「誰來我家」

他媽的你再洗,老娘大不了把「誰來我家」關掉,

反正我又不是很在乎這種東西。


你們這種垃圾這麼幹,只會讓我將來把你們蒐集起來然後送到客服去「處理」,

少說什麼你沒打廣告啊怎麼樣的,「處理」又不是只有停權,這你們就不用知道了。


你們就是我所謂的「網路垃圾」、「部落格蟑螂」,「髒東西」,

去你媽的死小白,

這麼愛錢,女的不會去林森北路給人家幹、男的不會去星期五找人幹嗎?

這麼愛人氣,女的不會脫光拍照,男的不會跟男的尬然後拍照嗎?


沒實力賺實在的錢,就想辦法讓自己有實力!
沒實力拿到人氣,就想辦法讓自己不要變成廢物!

就這麼簡單,搞這種小動作有屁用?!


你們在我這裡這樣胡搞瞎稿,老娘一次都不會點進去,
我還會把你們的大頭貼跟帳號公布出來讓人家不要去!

髒東西的髒部落格幹嘛去?他媽的大家是很閒逆?

有時間去點你們這種垃圾部落格,不如花點時間寫有用的文章,或是拍些好看的照片。



以下,大家看到他們都不要點,幹,垃圾。

歡迎大家把以下的大頭複製回去,大家告訴大家。



freefree999 free****999

a00000000099 a0000****099

blogads bl***ds

deam8888 de***888

aaaaaaaaas aaa******s

wf****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