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言行都令人噴飯的新一代幽默大師_陳水扁,
連入監前都要擺出這麼搞笑的表情以饗大眾,
辛苦你了,你可以謝幕領便當了。





一出現總是萬人空巷、一出口總是話語驚人、一出手總是撲朔迷離……

這樣的新一代幽默大師_陳水扁,在 國父誕辰紀念日1112的這一天早上七點被收押了。

我從來就不想掩飾我對這位「台灣之恥」的厭惡跟痛恨,所以昨天下午知道他被聲押,我心情大好。而早上知道他正式被收押,更是要飛上天了!

昨天下午公司樓下就有鄉民放鞭炮,昨晚我家附近也有人放鞭炮,早上我被鞭炮聲吵醒,出門要搭車時看到鄰居也在放鞭炮。

這位大師被收押竟讓民間像是過年般地欣喜狂樂。

悲哀不悲哀?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因為這樣一個齷齪下流到極點的錢總統在糟蹋了台灣八年又六個月後,終於關進去了!台灣人民這些年來的悲哀被徹底地證實了!


接下來就是要讓他們一家團聚,把更多欺騙台灣人民的事實全部挖出來給大家一個交代。


那些挺扁的民意代表不要再說什麼「阿扁被關,也銬住了台灣人民。」他媽的,不要算上我,他被銬我超爽的,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腦袋裝屎、不明是非究裡。

我倒要看看阿扁被關進去了之後,那些大聲挺扁的人,你們有幾個人敢真的站出來上街頭?

只是,站出來的是「有勇氣的笨蛋」,沒站出來的是「沒勇氣的俗辣」。怎麼算都不會是好咖。挺扁的你們真的輸很大。


「黔驢技窮」是阿扁這半年來垂死掙扎的醜態,我在他身上也看盡所有政治人物醜陋的招數,還有那「快、狠、準」的政治手段,他可謂當代奇人!


全球貪污元首錄絕對要算上他一筆,我就等著看阿扁可以排在第幾名。

全球貪污元首排行榜


那些腦袋還不清楚的綠吱吱,一棒都打不醒你們的話,就只好一棒打死你們比較快。蔡小英的軟弱無能已經讓民進黨夠沒力了,好不容易可以切割掉阿扁這個毒瘤,麻煩請痛定思痛,重新站起來!

雖然我是深藍,但是我也認同台灣不能沒有反對黨,如果民進黨還不振作點,無法成為有GUTS的在野黨,那就只好換黨做做看或是回到一黨獨大的時代。

硬起來吧民進黨,丟掉陳水扁,或是考慮換掉黨主席,總之現在的你們不該還有包袱了。



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不代表我身邊的親友或公司立場。謝謝。


還有啊,挺扁的給我滾,
要這裡講國民黨怎樣的也快滾,我不歡迎。


我有自己的判斷方式跟能力,不用你們這些吱吱來教我。

陳水扁我給過他一票,那就表示我也對國民黨失望過,
我不會永遠盲目地挺一個政黨。以後也是。

但很明顯民進黨現在就是無能,少跟我說些五四三。


我尊重你在你家說政治理念的事情,
所以也請你們尊重我在我的網誌說的東西。

踢館的行為我相當厭惡,你不尊重我,我就不必尊重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