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酒後說的話、肢體的相觸、濕熱的吻,甚至脫光的衣服,都不能是穩固的關係保證。





常常在聚會的場合中,不管是公司活動、朋友相約,可能難免有酒精助興。杯觥交錯之餘,人們彼此的距離拉近了。

原本互不相熟的男女突然被催化了感覺,對面的他或是她看起來特別可愛呢;

原本就已經互有好感的男女,更是加速了賀爾蒙的升漲,今晚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只是酒後說的話、肢體的相觸、濕熱的吻,甚至脫光的衣服,都不能是穩固的關係保證。

因為酒醒之後也醒了理智。


我們可能開始發現對方根本就沒有朦朧當中所看見的美好,當輪廓鮮明的時候,常常加速後悔於當初的衝動,甚至覺得自己看走眼。

或者是,即使還是很喜歡對方,卻對於這種迷迷糊糊底下發展的情節有點不踏實的感覺,宛如踩在半空浮雲般,甚至教人搞不清楚「到底我們是開始了沒有?」。



到底,你真的喜歡我,卻沒辦法用正常的方式追求?

還是,你其實不喜歡我,只是你剛好有點寂寞,而我也剛好有空?



有個女孩告訴我,男孩每次都想吻她,卻都是在酒過三巡的場合,男孩醉了,大膽地說「我想吻妳、我喜歡妳」。女孩卻是選擇推開。

女孩也喜愛著男孩,卻不想男孩愛她愛得「迷迷糊糊」。

「我不要他在不清醒的狀況下吻我。」


「談戀愛」這件事情本身已經夠迷迷糊糊了,可以不可以至少「開端」能夠明確點呢?



不要因為妳或是你喝了酒,暈陶陶地擴大情感,所以才想要我。




讓我們保持清醒地告白、開始談戀愛吧。

反正之後我們多的是時間一起不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