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樣式啦。

好色,你們在想什麼?


今天換了樣式,有稍做修改,主要是版面寬度跟字體大小調整而已。

我不會做什麼樣式,只會套用後自己做細部調整。

有誰的電腦螢幕看這個新的樣式會怪怪的呢?可以跟我說嗎?


另外,網誌描述也加上了新東西,主要是聯絡資訊跟文章蒐集。

還有做了文章分類的整理,之前太長一串,想想還是收起來。

連結列也砍掉了很多東西。


想盡量讓版面乾淨。


大家可以發現我有把一些文章拉出來,
尤其是閱讀人氣破千的文章有整理一下,
也是剛好可以看看自己受歡迎的文章到底是都寫啥子東西。


可是,樣式我一直都不是很滿意,
到底哪天才會有我喜愛的滿版、清爽、字體又大的樣式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