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同事常說:「妳常吸引一些怪咖。」

我想了想,其實沒有呀。這些人走在路上也都挺正常的。

哈哈。


不過自從到無名上班後,真的一直有著很奇怪的桃花韻事。

我老是吸引一些真的挺怪的人,不光是異性,連同性也都是一些怪人。

大家怪的原因不外乎都是想法詭異、想法異於常人、感興趣的東西很少見、有興趣的話題很不LOCAL…



歸咎於最後,結論就是:

原來因為我是一個怪人,所以自然都會吸引到一些怪人跟我接近。


想想有什麼女人可以毫不在乎地罵「幹你娘」,不爽就問候別人祖宗跟小孩、喜歡喝酒扯八卦。

反過來卻還可以當聖母瑪麗亞安慰身邊受傷的朋友、回家鍋剷煮飯伺候家人、每天早上騎卡打掐、還去爬101…



這不可取,感覺也很不人道,可是我改不了。





所以所以,喜歡我的、或是現在跟我很親近的人啊,你們都是怪咖啦。


不要懷疑,也不要沮喪,當怪人沒有什麼不好啊,這是一種奇蹟。




也許當地球毀滅時,我們可能是最後一群打不死的蟑螂。


或是一群可以笑著接受毀滅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