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咧。




其實我在某些BBS的恨版(有時又叫做『幹版』)混過一段時間,
我的髒話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練得出神入化的 。

那時候我可以講出很多人根本就想像不到的髒話,
不是因為很髒。

而是太KUSO,太好笑。


可是到了部落格之後,或是自己年紀也不是青春少年了,於是收斂很多。

但是不還至於講出「誠彼娘不悅」這種繞舌的髒話出來。


BUT!我還是要強調,說髒話不好,尤其是女生。

不要說我沙文主義、或是老古板,
妳不得不承認在現今這個社會的價值觀裡,
女人說髒話就是比男人還爛、接受度趨近於零。


姊妹們,講髒話要有限度,能不講也就不要講,
我們這樣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

我們要好好當俊傑,也不要當被一群傳統鄉民打成肉包的老鼠。


最後,不管男生女生,家裡有小孩的,還是戒掉髒話喔!

像我在家裡連「靠」或「幹」都不講的,
怕我可愛的姪子大福會說話之後的第一個字不是「爸」或「媽」,而是「幹」,
那我一定會被逐出家門先。





寫這篇只是突然行興起,因為看到KuenFong的力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