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發五咧,哈哈。不過,我是真的天天有發文,而且有時還不只一篇。

但是有時候大家會以為我沒發、或是一天只有一篇,當然是因為我隱藏了。

為什麼要隱藏?並非見不得人,事實上,我還挺想讓這些文章見天日。

可是這些都是暫訂要做為雜誌專欄的文章或是小說,因此在事情都沒有確定以前,都要一直鎖著。

說到這,專欄的事情不知道如何了,下週如果還沒有個結果,我大概要自己想辦法去找別家發展了。(淚)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天天至少發篇文章,這是我對自己的堅持,可是,工作得很累的時候其實也沒力氣寫些什麼,但是不寫又會有罪惡感…

這也算是一種制約吧。


明天要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因為七點要到公司樓下搭車,去新竹開會,為期兩天。晚上不見得會有網路可用,或是會寫文章,在此預告。

嗯,突然有種我怎麼一天到晚浪跡天涯的感覺呀?才剛回國沒多久,又要打包行李出遠門(不過也不是挺遠的啦)。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國外出差,最好是會講中文的地方哈哈(那還叫國外嗎?是彼岸吧?),沒辦法,我的英文別人聽不懂,我也聽不大懂別人的。至少日本人跟韓國人就很難用英文溝通…hmm...


要早點睡了,行李一早起來打包好了。希望這兩天的行程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