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怪東西很多,的確超級容易引起購物慾,
我這次大失血了!不過我沒有買這喵手套。
因為很貴,又沒有實用性。





我說,東京真不是人住的,因為物價實在是太高,而且步調很緊張。每個從電車出來的日本上班族幾乎都是西裝領帶套裝,臉色也很嚴肅、疲憊、緊張。

其實,在我們的台北車站捷運站的「通勤時間」有時也會給人這種感覺。但日本卻是「整天」幾乎都是這樣,不是只有通勤尖峰時段。

每個上班族都很苦命的樣子,日本的一般店家晚上八九點就關門了(特種營業跟居酒屋例外),下班後沒地方去只能去居酒屋喝酒,我在晚上常常聞到剛下電車的日本人與我擦身而過的那股酒味。上班族稀鬆平常的舒壓方是就是喝酒。

路上很多人也都算是妖魔鬼怪級的,穿著打扮都跟京阪差很多,超時尚、或是超搞怪的人都很多,甚至把cosplay直接穿上街大剌剌地去吃文字燒的也是大有人在。

不過我沒有拍很多當地人,怕被打。


東京行系列照片點此


應該不會特別為這次的旅行寫什麼了吧,因為除了「貴」、「漂亮」、「乾淨」…沒有什麼特別的形容詞來敘述。

更因為我沒有腦子一一回憶,當初沒辦法晚上可以用網路即時記錄,現在要重新記錄,我很懶。

看照片應該就夠啦。


我這次真的花好多錢啊-哭哭,快要兩萬台幣吧,超出我預算好多,不過有很多是買紀念品,花在自己身上的錢大約是一萬多台幣吧。



最重要的戰利品如下:(今年大概不能繼續買衣物了)

無印良品當季帆布鞋¥1995




ANAP的當季新衣¥4095




超好穿柔軟反折毛毛靴¥4900






        

超有形好搭造型帽¥2940







紀念品大部分的照片都在這裡,是要給大家的哦!點圖進入。








暫時先這樣囉,還有想到什麼會陸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