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9/15)我就要起程前往東京,之前有打算要去,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成行(主要還是因為沒錢,哈)。

這次因為剛好員工旅遊有補助,看了好多行程都不太滿意,加上本來就決定一定要去一趟東京,因此最後選了東京。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即將出國的興奮情緒。去年秋天去京阪時也是一樣,到了機場才有那種FU,不過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旅行。

2007/11京阪系列照片


希望這次去東京也能有不錯的回憶。


比較起來,前年2006我去韓國首爾獨自自由行的感覺還比較刺激,行前兩週我就興奮莫名。

一來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二來,我是自己一個人闖蕩。

所有的行程、吃住、交通問題都要自己解決,而且那還是一個對我來說充滿外星文字的陌生土地,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找資料,跑韓國觀光公社。

說真的,韓國的旅遊服務真的做得很好,連台灣的駐點服務都很不錯。



手邊已經有同事熱情贊助出界的兩本東京攻略,但是我想,我到時可能還是跟著大家瞎走吧。

跟團的壞處之一其實就是沒動力自己趴趴造,不過倒也好,平常工作已經夠累了,我也實在不想再花腦力去規劃什麼行程。

如果在東京飯店有網路可以上的話,我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哈啦一下~。


這次去東西會帶小禮物回來,要用在以下這個活動:

。按此參加:[有獎] 中秋不烤肉,我們可以做什麼?


請大家多多踴躍參加囉,
不過禮物份數不定,品項也可能不會太高級,請多多包涵。
(東京物價跟大阪很不一樣,很高的啊,大家體諒我一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