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廣宏一要舉辦新書發表會,我也會去參加哦。

(沒辦法,看看,我推薦人排第一個,還寫序,咭咭…)

((謎之聲:其實人家都寫是按照筆畫排序了…))






總之呢,我是會到的,想湊熱鬧的可以一起過來哦~


日期:9/7(日)
時間:下午2點到4點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鼎泰豐隔壁) 



不過剛剛發現一件事情,

雖然有地址,但是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

我只知道百貨公司、信義誠品(為了金色三麥)跟影城的位置。

(因為我到那邊都只會看電影、逛街還有喝啤酒嘛!)


對了,結束後跟阿廣及廣嫂去金色三麥喝一杯好了。XD

(ABBY:老闆!妳不是要戒酒嗎?)


要過來新書發表會的人請不要說你是來找我的,請直接找主角廣宏一,

讓他的帥閃瞎你的眼。

然後要來的人請穿紅色衣服,這是明天的 Dress Code。


說到這,靠,我沒有什麼像樣的紅色衣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