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對方不自由,卻還是跟那男人發生了什麼。

妳跟那個不負責任的畜生,說穿了就是愛情背叛的共犯。

不要以為自己還有資格說妳好悲傷。






 

麗子-mooneyes‧指尖的呻吟 -http://www.wretch.cc/blog/mooneyes



妳一直以為對方是個好男人,他溫柔、體貼、與妳談得來,於是你們漸漸地越走越近。

談話的地點從辦公室變成咖啡廳,再從咖啡廳變成汽車旅館。

談話的內容從工作內容變成生活瑣事,然後從生活瑣事變成床笫之事。


可是這個男人不是自由身,有個交往十多年的論及婚嫁對象。

在「明知道」的狀況下,妳跟那個男人變成個共犯,傷害了那個女人。



女人當第三者時,都會把自己悲情化。

我好痛苦,我也知道這樣不好,我其實不想傷害他女朋友,我很清楚他早晚會離開我…

以上都是屁話。

妳真的這麼會想就不會陷下去了,也不會把腿張開。


妳真的心懷愧疚就不會接受這樣一個男人的接近與示好。

這男人的確對妳有興趣,但是不要以為他胸懷滿滿真心的愛,他只是裝滿了想要橫衝直撞的精虫,想要有機會找妳發洩。


妳要說:可是他默默關心我好幾年了……


觀察你數年又如何?還有什麼叫做「默默關心」?那是太閒的人也可以做的事情吧?

我部落格的每個讀者只要天天來看我部落格,也叫做天天對我「默默關心」啦!妳還以為這有多難哦?妳怎麼這麼好騙?怎麼不來給我騙?

我大膽猜測,妳不過是他其中一條魚,他當初放很多線,「默默關心」很多人,妳不過是其中一個,只是妳比較笨,上鉤了,還被他吃掉第一次。


他的種種行為我看來不過是變態的行徑,這裡所說的變態就是心理不健康,對自己的感情現狀不滿,想要找新刺激。


明明就是個有婚約或是女友在交往的男人,還要這樣到處沾,還偷偷看一個女人數年,不是變態是什麼?

妳都沒想過他是否看著妳的照片或是網誌打手槍嗎?妳還以為他真的是王子喔?王子也不過是個男人,也會勃起跟射精,少美化他了啦。



他的確對妳有興趣、喜歡妳,因為妳不差,妳新鮮,重要的是,妳似乎很容易到手!(也有極大可能因為妳是處女,這可是大大加分!)

不過他好像有點算錯了,妳可能不會善罷干休。


妳有沒有這麼廉價啊?讓一個這樣的男人破處,他的屌是他女友的,妳幹嘛把第一次給一個公用的男人?

他根本就是個畜生,精虫衝腦的畜生,有個不嫌棄他而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不滿足,天性還是讓他尋求刺激。

因為長得不是很帥,所以只有用自己還過得去的幽默跟才華,來從自己身邊的單純女性下手。這時他發現妳很好上手,所以專攻妳。


妳說,「我必須離開他,因為我不想傷害他女友。」

做都做了,就不要放這種馬後砲,這不過是在掩飾自己的罪惡感,讓自己好過點吧?

妳自己比誰都清楚這男人不值得妳這麼做,妳卻還是被情慾左右了。

如果這傢伙是個好男人,就不會有女友還跟你來這套;如果這傢伙是好男人,就不會在無法給妳任何承諾的狀況下「用」妳的第一次;當妳說要離開他,他若真愛妳就會想辦法留住你,並給妳名分。

事實證明,他不會放棄他女友、他沒承諾你任何事、當妳說要走他沒有留妳。


而妳呢,有什麼資格說你好悲傷?你在一切都知情的狀況下,入侵了另一個女人的感情,妳讓一個精虫衝腦的畜生對妳為所欲為,妳沒有作對任何一件事情,妳憑什麼說妳好悲傷?



不要問我妳該怎麼辦,要怎麼辦妳比誰都清楚,我只能告訴妳最難看的事實,歸類以下這幾個重點:

一、他並不愛妳,只是想上妳,他不會為了妳放棄他的女友
二、他可能不只「默默關心」妳一個人,只是妳上鉤了。
三、他可以破處、可以重新享受戀愛的刺激跟新鮮感,他賺到了。
四、妳根本玩不起,還把自己悲情化。
五、妳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廉價?拿自己的第一次跟別人共用一根屌?


妳該怎麼辦?不怎麼辦,睡都給人家睡了,看妳要繼續給這畜生睡,還是徹底拒絕往來。

只有妳自己可以做決定,妳來找我,我只會講這些難聽話。

 

 


Keep Writting468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